今天2009/5/28  端午節天氣陰好涼快

這個標題絕不是因為一直換不到更好的工作

而決定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

今天一大早睡夢中就接到一通電話 : 今天天氣很好耶 不去騎腳踏車喔?

因此下午就帶著小白跟小黑往河濱公園方向出發了

小白是我五年前買的,小黑是去年買的 (Ventura Transport 27 速  14500$)

DSC01183

然後路上在美利達的店裡看到好不錯的東西 (MP3)

http://www.podio.com.tw/intro.html

這時候…讓我想起了我的小粉粉 …

(sony mp3 隨身聽 價值 8200$ 目前在一個沒緣的人家裡…題外話)

由於大佳河濱公園有划龍舟比賽,所以特地繞了路過去,結果真是人山人海

然後在路上看到了一些有趣的畫面,如下 :

DSC01191

這張圖雖然看不太清楚,但容我來講解一下…

那隻狗狗的主人正在放風箏,然後他把風箏交給了一隻迷惘的臘腸咬著

當下覺得好酷~~我以後也要在我的狗狗身上綁風箏…然後我就繼續騎了

 

由於今天很累,隨便打一打好了~~~

今天的路線雖然很短,但坐到屁股真的很痛

從家裡騎到大佳河濱公園,然後沿著河濱公園騎到饒河街

然後再從饒河街騎回家,這條路對專業的來說真的是短到不行…

但我只是素人啊…所以我決定之後要像各位前輩看齊

結論 : 如果有騎車也要找我喔

辜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