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9/5/17 天氣晴但很悶 而且很熱,熱到我連膽汁都分泌出來當汗了..

而且心情很複雜很悶很煩…(但覺不是因為民進黨抗議很吵的關係)

因為我又夢到不該夢到的人了,為什麼現在還會在意那個人是不是過的好

夢裡的我打電話過去是冰冷的聲音,但可以聽到聲音卻覺得很高興…

得證 : 我真的是蠻犯賤的…

然後今天早上去幫同學家裡搬東西…

結果我的小黑狗他居然斷掉了….

DSC01164

這個遍體鱗傷的小黑狗其實是有一些回憶的

當牠與手機脫離的那一剎那…

那種心情…我想想…

你可以想像你開著車在高速公路時速 100

但快要到收費站的時候  你發現煞車踏板不見了…

又或者…你從樓上 n 樓要搭電梯下來1樓

當你對著鏡子補完妝的時候 卻發現已經到了B18

是的  就是那種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心情  情緒五味雜陳

雖然這隻狗在這手機上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但牠簡直就像是我的翻版  遍體鱗傷之外眼圈也跟我現在一樣黑

我發現我失去了一個重要的東西  但是我現在不能沒有牠

所以…我還是很不爭氣的把牠黏了回去…(踹死我吧)

 

從以前我就知道我是一個很念舊很喜歡回憶的人

我需要比一般人長的時間去忘記事情…

並且讓曾經悄悄走進你生活的事物 再悄悄的離開你的生活

這對我而言是很難的一件事…

而現在只要我到曾經有一起走過的地方 或是曾等過人or 被人等的地方

我的回憶模式又會自己啟動…彷彿看到幻影得了幻聽…

現在想想…失智老人或許是幸福的,遊戲人間也是幸福的

但是一來我只有體力像老人但年紀還不到 …

而且我的個性叫我去把12星座 x 12生肖的妹也有點困難…

我該怎麼辦呢…

知道怎麼辦的人請麻煩 call in 進來…

 

除了那隻小黑狗之外還有其它對一般人沒什麼意義的東西

但我看到卻會有莫名的情緒…

這邊整理一下,順便整理我自己的心情

DSC01170

魯夫闖進推進城後 賞金應該會更高了

DSC01166

你沒人要了 你知道嗎…別哭 我會照顧你的

DSC01169

這是K66 MK2

DSC01168

這是…   ...

 DSC01173

……

時間的長短對我來說跟遺忘所需要的時間長短是不太一定成正比…

當花費的心思越多 期待越多而最後成為回憶 則需要更多的時間去調適…

這世界上真的有愛所不能解決的問題  又或許只是愛的成分多寡

所以…為別人而活這種傻事 經實驗證明其實真的是一件傻事…

各位…別再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了

就算你拔到獅子的鬃毛也無法改變對方無心繼續的心…

所以  請對自己好  因為只有自己是不會跟自己分離的

雖然有人可能會說這是自私 但至少受傷的不會再是我…

直到我遇到真正可以無私的為我好 可以一起跟我成長的那個人

那  我將再給你全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