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因為找不到人吐苦水....

因為工作跟生活上太多讓人操煩的事了...

又為了怕哪天路過海邊或去郊外爬山一時衝動

讓本人經營多年的價值只剩下一雙鞋子跟一封信...

(喔喔...憂鬱症是很可怕的,大家可要小心啊)

所以才開始在這邊亂寫東西啊~~~


但重點是我發現部落格寫的東西.........大家都看的到啊!!!!!!

那不就我在抱怨或在罵的人剛好就在電腦前釘我的稻草人!!

在我很聰明的發現這點之後(應該已經過了一個月)

我決定改過向善金盆洗手(這成語可以這樣用嗎?)

各位....要積陰德就從您的部落格做起啊....

不過,應該只要不指名道姓就好了吧

如果不小心把名字之類的寫出來.....

那就請您寫信來跟我領稻草人...

就算要被釘我也要自己親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