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08/11/6 天氣晴....
 
但是今天的心情很灰暗,真的比卡到還要灰...

雖然今天中午吃了好吃的豬排飯,但是惡靈似乎一直跟著我

話說本來今天星期四很開心,因為星期六快到了~~

這種感覺...就跟七月半的好兄弟一樣,等放假等到型體都變透明了...

但是今天經理轉給我一封信...內容大概是這樣...



各位主管
為推動SI/ISV網路市集計畫,需要各相關單位人員參與Task Force的執行,因此請相關單位主管,推薦合適人選。



說明如下:
SI/ISV 網路市集專案  -Task Force 成員募集令
一、目的說明
因應 SI/ISV 市集計畫推動需要,請各相關單位主管「 推選 」合適成員參與專案之執行。



二、推薦成員之特質與能力條件


      喜歡上網(最好是在社群網站開有個人網誌部落格,如 MySpace 、 Facebook 、無名小站…)。

      分析能力強,最好能舉一反三。
      工作態度積極,績效表現良好(希望提前參與未來 DIGITIMES 將推出的新服務)。
      點子多,創意佳…或是執行力強,使命必達者。
      對 IT 工具、 IT 應用有基礎能力與認知程度。

(能符合所有條件之人才應該不易尋得…,因此,請以最大符合比例原則,作為人選推薦之標準)

 

三、工作任務項目
1. 共通性工作任務

                  學習、了解網路市集之種類與運作方式(提供教育訓練)

                  研究與企業 IT 管理、企業 E 化相關之網站架構、服務功能、行銷業務、及營運表現。
                  思考規畫以社群化的概念,成功經營專業領域的市集網站,並提出想法創意。
                  針對所負責之工作重點,提出網頁設計、網頁服務與功能。


"而我們部門我打算推薦你...."



"....."



 再加上今天下午會議有個同事名叫jack,他負責的東西弄不完

結果就是大家平分啦...唉..反正幫同事嘛....嗯..是啊..那什麼時候要啊?

 

 

"禮拜一"

 

我發現我每次開完會都會呈現內傷狀態的走出會議室....

你們這些喜歡加班的人...

你們知道我多想假日帶著女朋友(目前沒有) 跟一隻可愛的狗狗 (目前沒有) 去郊外踏青溜狗嗎~~!!(大喊)

算了...跟你們說你們也不會懂的...

 

........

 

 

接下來是感性時間


=================================


來到新公司四個多月了, 但是沒有一天是習慣的

以前在上一間公司, 只要覺得被欺負了,或是工作到想睡覺了

就到其它部門找臉黃黃太太聊天或找kk玩遊戲....

不然就是找其他人在背後罵主管.....

但是現在公司的每個同事都悶的跟什麼一樣...

奇怪你們每天坐著不會得痣瘡啊....

幾乎每天每小時都在改版...

做好的東西又要打掉重寫,每天都在寫同一頁....

你可以想像老師叫你寫作業,結果媽媽說你字太醜把你撕掉重寫,而你重複這個動作四個月嗎?

(我小時候就是這樣...但是沒有到四個月...)

我漸漸發現我快要撐不住了...在這間公司每次工作上或是生活中遇到困難,總是一個人慢慢的去調適

而不想把生氣難過的感覺隨意的帶給其他人,尤其是對我好的人, 但是我最近開始覺得...

如果你的身邊有一個可以聽你訴苦的朋友(1.最好是女的  2. 最好是正妹....) 

那就算壓力再大,也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

但是這種朋友要哪裡找啊....我不太容易對剛認識的朋友敞開心房,畢竟剛認識誰想聽你抱怨

也不想打電話給男生吐苦水...

 

我的生活遇到瓶頸了.....

 

認識我的正妹們...搞不好哪天我會打電話跟你們聊天...

到時候請至少接起來10秒鐘再掛掉....我會很感激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