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10/07/01 天氣晴

今天在公司附近看牙齒差點死在病床上.....

我都已經痛到快看到我ㄚ嬤了....醫生還一直跟我說沒事沒事~再忍耐一下然後繼續鑽.....X 的你當然沒事 有事的是我

然後治療過程中我不只一次握拳揮向他,但每次快要擊中時他就停下來了....

我真的有揮...我想這是生物的本能吧

一點也不誇張....我痛到頂點的時候意識有模糊,然後看到頭頂有光但是其他地方是暗的...(我可以發誓!!!)

之後我一直想在我死前看清楚醫生長怎樣,但是一看到凶器一下來我又退縮了.....啊啊啊啊......只能一直叫........

雖然一開始有打麻藥....但是那麻藥劑量跟蚊子吸的血量有拼.....本人痛到快差點擁有頻死經驗

之後雖然還有補個5針以上的麻醉(應該是麻醉吧,我只能這麼想) 

本人還是痛到差點往生,不知道他的麻醉是用來麻醉蟑螂的嗎? 

麻醉五針大象也應該要倒了 為什麼我會痛到靠 X

難道他打的是生理食鹽水

然後我回家問我爸,他很氣的說怎麼會有這種醫生,已經痛到不行了還繼續鑽下去

他去看那間診所只要你喊痛馬上補麻藥然後等藥效發作才開始施工

哪有這種叫你忍一忍拼命給你鑽的.....他越講越怒,因為我爹很能體會這種痛....

然後我決定下個階段的療程我要找我家附近的做了......

只能說醫生好壞真的差"很多"

然後我突然想到,一開始掛號時他有叫我簽切結書 = =

只是我沒看是什麼切結,現在想起搞不好是出事不負責之類的.....或是也可能是財產轉讓....

乎.......越想越可怕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