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二天氣陰雨

計畫快兩個月的墾丁之旅終於結束了, 不管辦得好不好還是結束了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也玩得蠻開心,不管去哪裡玩…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就會好玩

去高雄墾丁玩的每一天都很充實,所以每天都很晚睡......也是因為捨不得睡拉

所以一回到台北整個人就跟被打昏一樣無時無刻都處於晃神狀態

然後話說今天是玩回來的第二個工作天,還是超不習慣的啊...... @@

雖然工作沒甚麼壓力,但還是想要出去玩那種悠閒的生活

要出去玩之前很多煩惱每天都睡不好或失眠

出去玩之後都馬上就睡著了...證明我比較適合出去玩不適合工作

======================================

極短篇分格線

======================================

今天副總給了大家一些比利時巧克力吃,真的很好吃但卻讓我感慨萬千

我突然想起以前那種只要有好東西,就會自己捨不得吃想要先給對方的心情

ex: 去日本逛街時...最高興的不是買自己想要的東西,而是挑要給對方的東西

然後想著對方收到東西的心情~然後自己就跟著開心起來 (轉~) ............之類的

雖然說有好東西我也會留給家人吃啦......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卻有點空虛感,有種想要留給別人卻不知要給誰的感覺

一個人久了就會想要兩個人,兩個人久了就會變成一個人

雖然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而且有很多朋友也並不寂寞

但是還是覺得有種少了精神寄託的感覺

人......能夠為了某人而辛苦其實是件很幸福的事

不管怎樣...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喔

他們是值得你為他們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