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由於朵啦博物館實在太過好玩,害我整個人寫到沒電
因此將這一天的行程分成上下兩集來混文章數
故事就從朵啦博物館離開後開始說起.....

要複習上集請看此 :
blogger 版 : 日本東京五日遊 day2 [上集] 朵啦博物館 [2012-10-05]
pixnet 版 : 日本東京五日遊 day2 [上集] 朵啦博物館 [2012-10-05]

因為前一天晚上在 FB po 消夜吃日本泡麵炫耀時


有人說 Lawson的關東煮很好吃說一定要去吃
但我們旅館附近沒看到半間 Lawson 耶 @@ (便利商店)
所以反正要回車站坐車,附近剛好有間 Lawson就可以順便逛一下

於是就走路回車站~
沿途都有這個指標也太可愛了


接下來主要都是在拍街景

日本的馬路都好小條,而且路平的不像話
其實路不是本來就應該是平的嗎?
居然有個國家為了讓路變平還成立個專案.....

另......遠方是導遊阿德 XD
我們又沒跟上了


然後日本幾乎每走幾步就看到一台販賣機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走路時很容易脫水


這邊有個比較特別的是有個七龍珠的飲料,好像是橘子汽水?
因為有點詭異加上一點都不渴就沒買了,反正沒走幾步路就又有販賣機


日本的房子也都很可愛,小小的又很矮可能是怕地震吧
二樓還有隻 snoopy


然後遇到有在修馬路的,跟在挖豆腐一樣
而且馬路已經夠小了,那怪手是怎麼回事 @@


這台看起來好像夜市要投錢才會動的啊啊啊啊~~~~

停在 7-11前方的小車,裡面還有懶熊

 

住在這地方好好喔 @@
到國外後發現除了外國人的屁是香的,連水溝都變漂亮了

 


途中遇見魔美


然後我們在走到 Lawson 的路上有看到兩個年輕妹妹騎腳踏車經過
我們其中一名團員親眼目睹兩個日本妹跟他微笑點頭打招呼 (應該不是幻覺)
讓我覺得日本人真是親切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他本人也說了,如果是在台灣應該會聽到  "X! 看三小!?"
可能沒停下來扁你就不錯了

然後走這走著晃到了這間便利商店 (其實我去北海道好像也有逛到)

然後現在好像剛好有懶熊的集點活動喔
 
 
 
Lawson 內部亂拍,因為我沒拍什麼,只好偷同行朋友照片 XD
也有看到朋友推薦的關東煮但是吃不下所以沒買 ~
底下是日本超商亂拍,請隨便看
 

 

 

 

 

 
 
逛完就去隔壁的車站坐車拉
 


每個人手上都一大袋  = =


好像還有人在接訂單


路上看到可愛的小學生

 
到站時看到天花板充滿了AKB48
 
 
到了 六本木 ヒルズ,遠方看到一隻大蜘蛛
聽說不能從蜘蛛下方走過不然會被詛咒,聽說是個有名的設計師設計的
(其實不是很懂想表達什麼,難怪我只能寫程式)
 


從這邊就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囉 (我還記得我有在這邊FB打卡但忘了放圖)


但首先我們要去朝日電視台看看,但時間有點晚了
要去朝日電視台的時候看到一群可愛小學生爬樓梯
可是被大人制止說不能拍@@

下圖是電視台

 


但門沒開啊啊啊啊!!!



因為裡面似乎有人在拍戲好像不能進去,所以只好在外面亂拍 = =
下圖是電視台旁邊的櫥窗


不知幹嘛用的

 

 
然後又回到了六本木這棟,這裡面感覺動線有些奇怪十分的容易迷路 = =

我們此時分成兩組,一組去樓上買東西 + 拍夜景 (上去觀景台要錢)
另一組在樓下亂晃 (我是亂晃組)
下圖是亂晃組成員



就.....亂晃


這棟其實應該很多好逛的,但我們腳快廢了最後在樓下休息 = =


晚上的東京鐵塔

 

 


好難得看到有人穿和服了


然後有看到一張神奇的警告標誌



好了,亂晃組根本肢體發生障礙無法亂晃
底下請欣賞觀景台組的照片 (當然是偷朋友的)
據說上面有限量的迪士尼商品可買 (?)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
好像是金屬的迪士尼成員

 

 

 
你哪位啊?
 

 





好可愛的幽靈


怕大家一直看圖會想睡,貼個不一樣的,但其實好像也沒什麼爆點



然後等到觀景台組下來集合之後就要找東西吃了
我們今晚吃的是日式豬排飯

就位於這棟大樓的樓下,叫做 "和幸"
這次有幫大家 google 一下  http://www.wako-group.co.jp/shop/detail/1117

 
店內用餐實在是有夠安靜的,害我們都不太敢大聲講話
然後我發現日本人真的很愛喝冰的,連端來的麥茶都是冰的
台灣這邊日式料理端來都熱的,很奇怪~~
 


一人一壺喔


導遊阿德看到這個就點了



這是.............?


這是.......綜合的,好像是炸豬排 + 炸蝦


吃飯照相就跟飯前洗手一樣重要


這間店的高麗菜是可以無限續的
醬料的話有和風水果醋 + 芝麻醬
芝麻醬還不錯吃
但我覺得最推薦的是他的飯啊,他的飯好好吃喔~~
因為我是吃軟不吃硬的,但他的飯又不會太軟我覺得很好吃


我的來了,但我忘了叫什麼
反正就是用煮的豬排,壽喜燒醬汁


特寫,流口水吧你們



然後還有附湯,湯的話有兩種可以選,我是選什麼蛤蜊湯之類的 @@
結果湯好鹹啊 ~~~裡面的蛤蜊根本就幼稚園畢業啊,全都超級小


吃完飯之後我們想要買香蕉了 (東京香蕉巧克力蛋糕) 據說東京車站的大丸百貨有專櫃

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東京車站實在不是普通的大,而且大到十分恐怖
如果沒有前導車在前面帶路我們一定會迷路的啊~~
來東京車站一定要帶地圖喔

右二為前導車


明治冰淇淋的由來,下回再跟大家說


東京車站實在是太好逛拉,底下是隨便亂拍

 
來到大丸百貨香蕉專櫃囉,除了香蕉還有很多好吃的耶
我這次有買了半月燒也很好吃
 
 
是長頸鹿紋
還有草莓口味的
 


當然還有原味的


然後我們也有看到海賊王還是卡普空的專賣店有點忘了 ,可惜鐵門都拉下了啊 @@

而某人要買懶懶熊周邊,看到下圖這間店在拉鐵門要打烊了直呼悲劇
 
 
但這兩隻看起來不知是何種生物
 


結果懶懶熊的店在隔壁
認不出懶懶熊長相至少也要看字啊


然後此時團員鑫哥直呼他要買Snoopy的周邊,但其實這時大部分的店都已打烊
所以我們就在這邊顧東西,他就奔到其他地方去找史奴比了


後來我們發現史奴比的店就在我們的對面,但此時他已不見人影

下圖是各個電視台之類的吉祥物


買一堆東西心滿意足囉,回家啦 (今天是星期五)


滿載而歸


原以為可以回旅館休息了,沒想到路過藥妝店 = =


只好殺進去了,團長阿德比較慘
為了讓我們能夠去血拚還幫我們顧東西 @@



我買了這個 x 3
這個聽說很好用,有傷口的話抹一下會產生保護膜

 
然後還買了面速力達母 AD
還有下面的這個胃藥
 
 

然後有人則買了休足時間,就.....腳快斷掉時用的

然後還買了露露的感冒藥


回到旅館囉,po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就讓可愛的朵啦糖做為這篇的 ending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