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廢話前言
=========================================================
其實來日本玩五天我最喜歡這個第三天的行程了

因為第一天其實以交通居多,有逛了一下但其實沒玩什麼,但總還是很新奇
第二天只有朵啦博物館超級好玩,下午的六本木其實也沒逛到什麼,而且電視台也沒開 @@
第三天就真的從早到晚都好玩啊,雖然腳走到都變扁平足,但過得非常充實啊
尤其是早餐吃好吃的日本拉麵 + 煎餃,根本讓我此生無憾......不回台灣都沒關係
就用下圖來揭開接下來的旅程吧

 


=========================================================
上一篇寫到從淺草觀音寺離開準備要來去搭水上巴士去台場
淺草實在是很好逛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可以買,但又古色古香的
唯一不解的是在那邊吃霜淇淋一定要在店門口吃完才能走這件事
不過也難怪他們的街道都那麼乾淨,因為不會有人邊走邊吃掉滿地
(店家互相監督實在是太厲害了)

然後我們就走到了坐船的地方,準備坐水上巴士去台場


就位在淺草車站的對面,車站也長的好特別喔


有看到這台可愛的巴士


排隊坐船的人還蠻多的,還好我們的票已經買了
然後在準備要去等船的時候我打開了我那十分尊貴的眼藥水 (照片是回台灣才拍的 = =)
一瓶日幣1260隻羊,台幣大概500左右,這眼藥水相當接近於去吃一頓吃到飽的價格
其實我是看到包裝很威才買的

正面


反面


沒事,只是想炫耀一下
然後繼續等船


別人的船,跟我們待會要坐的比起來這艘根本就像淡水 <--> 八里的渡輪
然後紅色那座橋叫做淺草吾妻橋 (剛剛 google 的)


等船的同時,我開了一盒晴空塔買的豹紋香蕉蛋糕給大家吃,就.....還不錯吃


對岸的遠方那棟建築物是朝日啤酒公司
金色那陀是泡沫,下面是黑色的杯子,左邊金色那棟是他們的辦公室
據說是出自法國設計師之手喔


!!!!!! 這艘 !!!!!!
是我們的船啊啊啊啊啊~~~

 


這艘叫做 ホタルナ (HOTALUNA)
介紹 : http://www.suijobus.co.jp/ship/hotaluna.html
http://www.suijobus.co.jp/


這是銀河鐵道999的作者松本零士氏設計的喔 (沒看過)
感覺可以航向宇宙~~


靠岸了


門是這樣開的


船裡面還有吧檯耶好高級~~
可以來個鮪魚蛋嗎 (破壞氣氛)


拍外面的遊艇

 


內部 (這艘船也有兩間廁所)


這是駕駛艙


在我們要出航時又看到一艘了


其實船內很多外國人 (其實我也是外國人)

 
這不知道是什麼橋
 
 

 


途中路過了本來要去但沒去的築地


此時阿德跑去吧檯買冰 (忘了問多少錢)


船上這小鬼一直在吹這個 = =


這是奴隸船嗎?
你們船都生鏽了呢



然後可以到甲板上面去拍照


 好多人


 遠方看到類似軍艦的東西,是海軍本部嗎?


天氣實在非常的好,太陽大到誇張
如果船內沒開冷氣應該很熱 = =

 


然後有看到一搜十分特別的快艇
駕駛艙也太高了吧~


接下來就看到一堆小島
據說台場之所以叫台場是因為為了抵禦外國艦隊的入侵而放置了許多砲台
所以叫做台場


過了這群小島後台場就到拉
靠岸~~

 


一上岸就是台場海濱公園,有人造沙灘喔~~
但是我們急著去逛街所以沒有逗留


首先來張台場地圖

目前在台場海濱公園,而我們要前進到 Decks Tokyo Beach 去 Happy
突然想起我們還沒吃午餐,而裡面有據說被評筆為有最好吃早午餐的餐廳


首先先過馬路
去哪找連過馬路都要貼圖的部落格,大家要惜福啊


不好意思,浪費大家的頻寬了

然後我們發現了這隻,這兩隻叫天氣熊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幹嘛用的,但牠的眼淚會發光喔

合照一張
 


然後其實我們到 Decks Tokyo Beach 主要的任務是找寄物櫃 XD
因為大家的手上提著很多伴手禮啊.......
深深覺得下次來日本應該不能讓太多人知道

然後我們一進去沒多久就看到有啦啦隊表演咧


這間就是剛說的超級好吃的澳洲餐廳,裡面有被紐約時報稱為世界第一的早午餐

人太多了要等很久,所以後來沒吃跑去逛街了 @@
因為沒吃到所以幫大家 google 了
 
再來映入眼簾的是個人差點走不出去的"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因為裡面超級好逛的啊,好多古怪的東西
 


這台.....不知道是什麼,好像是求籤的


這........
好像是一種遊戲機台 = =


放眼望去這邊全都在賣章魚燒啊!!!
他這章魚燒也是有販賣機投幣買餐卷的,日本好像很多這種東東,真羨慕~


然後我這人一餐不吃就跟快死沒兩樣
實在很羨慕大家都沒發現午餐沒吃的這個事實
所以我買了套餐 "飲料 + 章魚燒" 500隻羊
嚇~~台幣 $200

 
老闆其實有問我一些事,但是我忘了吃翻譯蒟蒻,只好一直用國際的語言點頭來回應
 


痾.......好像只有五顆,有貴到
不知這邊是觀光區的關係還是全日本都這樣


我當下覺得超燙的啊~~~~~~~~~~~~
是還蠻好吃但是吃完感覺有點空虛
可能是裡面沒填滿的關係吧 = =


這一個區塊每家都賣章魚燒,真是神奇~
感覺就像我們在台灣看到隔壁連續三家都賣蚵仔麵線一樣神奇

 

炫耀 : 我知道船帆那個中文字是章魚的意思

 
朵啦水,這裡根本就是朵啦國,到哪都看的到他的周邊
 


開始在賣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了
阿豆仔也感到很好奇


這間店名取的好好笑~~
他是賣豬料理的,要吃前請先好好回想一下八戒臨死前一天說的話吧....
不知道的看這裡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v_mUAp09E0


還有鬼屋喔,感覺很刺激因為裡面一直在尖叫~~
其實我很想進去玩但是沒人陪.....


這間不知道要幹嘛的


如果有鬼電話亭


亂拍


看到一台超好玩的機器,你把你相機的記憶卡放進去,它可以幫你做成拼圖喔
台灣應該也來引進一下才對啊


這......變成拼圖後變恐怖了 = =

 
亂拍
 


這個很好吃耶,但是在日本居然這麼大一根 @@
而且這隻感覺好像朵啦山寨版

 

同伴有人跑去玩打靶了

 

然後這間店好多人喔!

他店裡面就是一堆盒子,然後很多人在那邊搖盒子,因為每個盒子裡面都有獎品
盒子顏色不同金額也不同,但我看到人家拆的盒子獎品感覺都很弱 = =
據說是可以拆到遊戲主機


金色盒子 1000,其他 300

 


大家都在搖盒子



監獄兔,車子好可愛

 


然後逛到了日本的古老零食店,好多怪東西
好像都是日本人小時候吃的零嘴  (下圖是偷朋友的照片)

 

 

 


這邊奇奇怪怪的店非常多,以下就直接看圖吧
警告 : 圖非常多,且都是拍可愛的

 

 


鐵人28號

 

 

 


一隻香吉士要3200


經典場景

 

 

 

 

 

 

 

 

 

 

 


土龍,在未來世界是禁止丟棄的

 

 

 


這是放鑰匙的喔 (我應該買一個才對)

 

 

 


居然有賣小叮噹的空氣砲 = =


這邊其實還蠻多沒逛到,但我們要去下一個地方了,因為其實我們只是來找寄物櫃的 XD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就由這兩人來做 Ending 吧!


一樓的 SEGA 我實在很好奇是什麼....


有人在排隊......

 


然後我們就要出發到下一個地點了,富士電視台 +

另.....

感覺這篇寫了很久一直寫不完 = = (大概寫快一個禮拜吧,每天寫一小時這樣)
這感覺有點像....一張半年前的資訊申請單一直做到現在還沒結案一樣沒績效
因此還是先結案分上、中、下集好了 XD

下集 :  富士電視台 + DiverCity Tokyo Plaza (鋼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