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心情日記了,今天要來有感而發的是從小到大的一些感想

 

好吧,其實從小我就覺得我有超能力

現在其實也還保有一點超能力,尤其是在背後被人家欉康的時候

大概幼稚園或國小的時候吧,我媽牽著我過馬路等紅燈時

我都會在心裡面默念 "變綠燈變綠燈變綠燈變綠燈變綠燈變綠燈" (是真的)

說也神奇.....大概念個10次之後就真的變綠燈了

所以當時我知道我是有潛力的

所以每次等紅燈我都會快速的讓它變綠燈

但是不得不說....現在的政府不知道是怎麼了,紅燈變綠燈都有秒數....

簡直扼殺了跟我一樣有天分的小孩與生俱來的天賦

殊不知這種才能是需要被訓練的....

然後小時候有時候坐在車上看著其他車子經過我都會猜車牌

不然就是走高速公路的時候算路燈什麼時候會沒有 

(就中間會有一大段間隔然後又繼續是路燈這樣)

 

然後慢慢的我長大了,大概快國中吧~

我有時候躺在床上懶惰起來拿東西時,都會在床上想用念力讓東西移動到我手上

不過似乎沒成功過....

然後年紀越來越大就慢慢忘記這回事了 (直到今天才回憶起來)

 

然後再來是有關預知的事,最近幾年因為常常發生地震

有一次我在廁所刷牙要準備睡覺了

突然不知為何感覺好像要準備地震了,結果隔了大概5秒左右真的開始慢慢晃了耶

不過關於地震預知的好像也只有那一次

不過我覺得這種感覺十分神奇 (幾乎沒有過這種感覺)

 

另外還有尾牙抽獎,在前前前公司要抽頭獎(還是貳獎)的時候我就覺得我要站起來了 (不是幫人倒酒)

真的在抽獎的前幾分鐘,我幾乎可以確定頭獎抽到的是我 (那種感覺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結果我就抽到三萬塊了 

 

一樣是尾牙同一間公司,在抽獎時也是突然有這種感覺.....

然後就抽到了一萬五

之後換了幾間公司我都想刻意想起那種感覺看會不會中大獎

但是都無法在喚起那種感覺....(那種感覺十分的難以形容,但你會覺得一定就是你)

所以結果都越來越糟,有一次還拿到長得很奇怪的項鍊

 

 

.....我的回憶靈感在我爸剛叫我幫他上傳FB照片後沒了

有想到在寫

 

我要去跑步了  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