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展......本來很期待的說,因為才剛去完東京川崎市那邊的朵啦博物館而已

想說來到台北應該會有點差,但應該不至於差到太過分.....

但它太過分了......

然後我們就特地找了一天應該會沒人的日子跑去看了 XD

位置在松山菸廠,當天還下毛毛雨很討厭


門口放這個跟日本的那個水管的粗細比起來簡直是.......


下圖為日本的水管 (多有誠意啊)

 

 還好朵啦還算是可愛


都來了,就撐傘照一下吧 = =

感覺有點掉漆啊


然後值得一提的是售票口很可愛,是一個有竹蜻蜓的車子喔

 

很可愛的售票處


看到竹蜻蜓了嗎?

 

車牌號碼 2112 (出生年)


裡面不可以吃東西喔

 
一進門就很多眼睛
 


這個眼睛是會動的~

 

 

 


然後朵啦出廠時其實是黃色的

 


朵啦的由來

 
這隻老鼠做得有點肥大 @@
 


特寫




然後哭一哭就掉漆了,這隻好可憐又可愛!!!

 


然後進去之後就是100隻叮噹 @@

我當然是每隻都拍拉,但是全放上來有點那個,所以放可愛的就好了


然後每隻旁邊都會有QR Code + 道具名稱與說明

掃 QR Code 可以發佈到 FB 還可抽獎喔


以下就隨機放個幾隻,不然100隻全放有點浪費頻寬 (其實您點進來這篇就已經浪費了...)


應該是聲音凝固劑

 
取物皮包
 
 
窗戶景色切換機
 
 
謊言藥水
 


這是......好像是石頭帽 = =

被我拍到不知是啥

 


助興樂隊

也有出現在大長篇"海底鬼岩城"過


這張很可愛,可惜糊了~


這是...防水繩的樣子


四季徽章


記憶吐司


會跟你當好朋友的恐怖狗


沒人緣章魚,我想我應該也有被噴到


一堆人合照的任意門,很難得被我在沒人的時候拍到!!!


補一張 : 這是日本的任意門


可愛的門


樵夫之泉女神特寫


可愛的牆壁


再來就是名人所設計的朵啦,其中有幾個很明顯看出來在混

以下放幾個就好了,全放有點浪費頻寬 (其實會點進來就應該已經不在乎了)


我沒有說下面這隻在混

 


凱西耶

 


小蜜桃耶  這支很可愛喔~!

 

 


丁噹耶

 

 

然後還有一些手稿

這好像是大長篇"宇宙的小戰爭" ?
 

 


大雄在作夢的場景


這篇是小叮噹去國外買城堡,結果鬧鬼了


這是大長篇 "大雄的動物行星"

粉紅色的霧是老舊的時光機喔


這是可以看到動植物擬人化的眼鏡

我很喜歡這篇~~~因為很勵志啊!!!


這是大長篇"大雄與恐龍" 他們要送小畢回日本

 
綠巨人傳沒看過,因為不是原作畫的就不想看了 
 

 

 


正妹靜香

 

 

 

 

 

 

 


靜香看起來不是很想嫁

 

 
後轉角處有個會閃閃的朵啦,很像正在時光隧道裡面一樣喔
 




出隧道後有房子

這就很像了,日本真的都超乾淨的


靜香家


這是牆壁


又在看漫畫


經典場景

 

 
這邊的抽屜可以從房子後面爬上來拍照喔 XD
 
很好玩~~
 


竹蜻蜓

 


100年的眼鏡


穿透環,裡面有靜香


有遙控直升機


時光布


小朋友很可愛,因為媽媽帶小朋友比較不方便,所以我們幫她們母女照相


是隻忠犬


咬吐司


也是經典場景



這樵夫之泉.....好弱 = =


請看 : 這是日本的樵夫之泉

 


然後這邊真的會放技安的歌 = =

 


然後我們有拍大頭貼

這質感..............跟我們在日本拍的差好多 =  =


這是日本拍的,還可以在上面畫畫!!!

 

然後再來是紀念品部,這部分整個掉漆.....

都賣一些台灣 + 大陸的東西,質感非常的沒有

根本沒有想要買的念頭所以沒拍 = =

不過飲食部就稍微好一點了,吃的東西都很可愛


記憶吐司小貴啊!!! 可是很多口味,日本只有一種口味

 


朵啦肉包,這個還不錯


我有買一個記憶吐司的禮盒


肉包特寫


飲料看起來不是很好喝 = =

 

有點硬,我怕我老人家咬到牙齒斷掉


可愛


有點貴的巧克力


外面門口有這個,忘了幹嘛的

 


然後這展就結束了 = =

謝謝收看~~



之後跑去吃拉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