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是一篇去年的食記 XD

去年 11/3  但其實也還好啦沒有很久,反正店也都還沒倒

所以還是有參考價值啦~

因為我家斜對面開了兩間有名的麻辣鍋店 (鼎王 + 斜對面的老四川)

所以我們吃好料小組決定找一天約一天去吃吃鼎王 (我沒吃過 @@)

然後吃飯地點約在家裡附近真好,我只要下樓過個馬路就到了 XD

首先下圖這是未開鍋時的樣子

 
然後開鍋前我要說,這邊的服務生禮數有點太多覺得有點煩 = =


我只要一擤鼻涕(鼻子過敏)衛生紙放桌上,服務生大概三十秒左右就會收走

害我覺得很罪惡.....而且好像感覺有人在盯著你擤鼻涕似的.....


下圖是讓你鍛鍊臂力用的茶壺


白飯吃到飽


一邊麻辣一邊.....酸菜白肉鍋的樣子


好像是鮑魚片,甜甜的好吃耶


手工的某某漿


鴨血

 

白白的是金針菇


這是綜合丸類,紅色的是牛肉丸


綜合菇,好吃耶


蛋餃也好吃


茼蒿


為了紀念衛生紙沒被收走,拍一下


這個好像是綜合手工包裡面的其中一包

但我覺得只有造型特別而已,吃起來普通 = =

而且我不喜歡吃皮稍硬的餃類~

 
其實沒有照很多照片,因為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 =

目前心目中還是無老鍋獲勝,老四川也不錯

然後吃完我們就去看電影了(好像是看007 空降危機),等電影的時間來一杯奶蓋茶

這也是夭壽貴.....加蓋的好像要$90? 但很好喝就是了

 


看完電影後想說還早,因此跑去排了石二鍋應該會有位子


但是.....215號 @@ 前面忘了還有幾組,大概 40 ~ 50組吧

然後我們前幾天又去了一次,本來有排到的但人沒到齊就過號了

重排的結果就是又沒吃到 @@

但是這間店似乎有進步一點了,快到號時會發簡訊給你,所以就不用在店門口等了



是的,11月還很熱所以是短袖

 
等到太陽都下山了
 
 
後來決定吃附近的田季石板燒肉
 
我們上次來的時候是石板,這次進化成水晶了 @@
 

有調味料跟水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幫忙烤,後來就不鳥你了


然後我們坐的位置很前面,所以可以看到DJ

 


服務生示範清潔


大家開始玩了


當天唯一的女性,主要工作是負責吃....


還有附鍋蓋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拍這麼弱的照片...


然後 DJ 會稍微主持一下

現在好像是在播她自己的 MV (他有出唱片的樣子)

有有吃這個冰淇淋,超級酸的啊!!!! 所以我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 =


天花板有奇怪的東西

 
心得 :
 
1.鼎王其實我覺得沒有特好吃,可能是長安店比較弱一點吧,而且服務生也太煩了~
2.石二鍋很扯,建議是大概 4 點多 ~ 5點就可以來抽號碼牌了 (平日)
   假日5點多來我覺得應該是吃不到
3.石板燒肉還不錯吃,而且會有DJ帶活動很有趣~
 
鼎王 :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31-1、131-2號
電話 : 02-2507-8018
 
田季石板燒肉
 
地址 : 台北市復興北路323號
電話 : 02-2712-0095
 
 
 

 

arrow
arrow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