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吃的了,這次吃的是聽說開很久 + 風評很好的麒麟閣 (單點)

這家位在中和,其實中和永和我一直分不太清楚,不過這家在捷運附近蠻好找的
吃的是沙茶火鍋,這家店沙茶是自己做的,要外帶要付錢的喔!
但一般人也很少外帶沙茶就是了,而且我其實吃不太出來哪裡好吃 (沙茶)
應該說沒有不好吃,也沒有特別到非常好吃,總之就是我舌頭壞掉沒感覺
看到這邊大家一定會覺得這人怎會跑來寫食記,不是跟水母當總統一樣嗎
但是我有拍照片啊 嘿嘿
你從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有多好吃了~
下圖是筷子 (廢文)
 
 
火鍋送來了,上面的那個是扁魚,然後回隨附一盤冬粉 + 茼蒿


送的



送的



然後醬料有特別的沙茶醬,上面有貼標語說第一次吃沙茶醬盡量不要加蒜頭
然後蔥非常的新鮮!!!! 火鍋之後叫顆蛋煮個蛋花湯非常的優~~


下圖是豬肉


.............蟹味棒 


下圖是我們的第一輪,我試喝了一下湯非常好喝呢
看來扁魚弄的湯頭很強大,不輸台式火鍋先炒過之後的湯頭


然後我們點了這個非常有名的炸雞翅,好吃到破表阿! 一定要趁熱吃
我覺得他的粉非常的優,有一些些些甜甜的 fu,比起沙茶我比較想外帶炸粉
然後雞翅裡面也有肉汁非常美味,個人覺得比肯德基的炸雞好非常多


他剛起鍋就會直接送過來了,所以非常的燙,不是給你放很久的雞翅
 


再來這是推薦炸物第二,炸旗魚
這個炸粉真的是非常的優,就算裹垃圾下去炸也超好吃
更何況是炸魚,但是比起炸魚我覺得雞翅比較優 (隨附一盤番茄醬)


炸魚嘛,裡面的魚肉不會炸的太乾,也有一些汁 or 油在裡面
但是因為是魚,難免會有一些些的魚腥味,整體上來說是蠻好吃的啦
真的很想外帶他的炸粉


這是花枝,也很好吃

 
 
其它香菇、金針菇、杏鮑菇之類的太平凡了所以沒有拍 
(那蟹味棒是拍個屁)
 
然後他的某一些餃類不知道是不是都自己做的,像蛋餃我覺得也很不錯
吃起來裡面也有稍微的肉汁,燕餃好大一根 (沒照片)
總而言之這一家吃完感覺非常的不錯
 
但因為是單點所以多人來會比較好一些
我們是 13個人來吃,吃了 $5467
平均一個人 $420 飽到快吐
 
 
PS:然後同行的朋友有說吃完的湯也可以外帶,回家煮粥也是很不錯的~
 
 
以下是店家資訊
======================================
麒麟閣
地址 : 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57號2樓
電話 : (02) 2924-9259
捷運坐到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對面過馬路,往左走 2 ~ 3分鐘就到了
 
 
 
arrow
arrow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