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不知道要寫啥

總之就是有一天,有朋友說台北的敦化SOGO 要開一間漢來海港自助餐耶

我對這間其實已經肖想很久,一直想去桃園吃一次,但是又訂不到位

結果他自己來台北找我啦!

剛好幾天後就是開放訂位的日子,然後就開始揪團了

搶位的當天我在新店上課,辛苦的朋友用手機訂位居然厲害的訂到了 6 位

然後其實我很少在寫食記的,不過因為這個實在太難訂位,所以一定要寫一下才行

我們是訂星期六晚上 18:00 的晚餐時段

地點就在敦化 SOGO 六樓囉,捷運坐到忠孝敦化站 6 號出口,過馬路就到了~

電梯門一打開外面一堆人啦! 很多都在等帶位


下面這個圖偷朋友的,這是....@@ 給排隊的人喝的飲料嗎?

圖片右邊出現廁所符號讓我覺得不是那麼單純

漢來海港是 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的喔! 光是這點又已經算是吃到飽的王者了!

(但是21:30 打烊,所以還是有限制啦總不能吃24小時)

時間與收費的堪棒

我知道前面幾張圖對大家來說都像廢文,食記應該是拍食物啊!  所以環境介紹最後再提好了

先來 po 吃的,下圖是慘遭摧殘的螃蟹區,但他會一直補貨很有誠意

冷盤區,那個鮭魚被我拍得很不優,現場看是還蠻美的,只是我不敢吃生魚片

蝦子山報到!! 隔壁鄰居是扇貝們

剛入場雖然很興奮,但是肚子餓了先來吃吃,等下繼續去拍環境

生魚片看起來就很好吃,但我不敢吃,所以這盤不是我的 XD

這盤才是我的!! 有干貝、烤鴨捲餅、炸薯條 + 四季豆、燒臘、好吃的炸雞 

果然是賠錢貨會吃的東西

雖然不太會吃螃蟹,但我後來還是拿了一個螃蟹的朋友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故意挑未成年的

是叫旭蟹嗎?

順便介紹一下,上圖那個白蘭地葡萄柚很好吃是極品,後面那個髒髒的不是垃圾,是烤蒜頭

第一次看到有烤蒜頭這種菜耶! 還不錯吃啦,只是會一直吃到蒜頭皮

朋友A決定先專攻螃蟹,因為漢來海港有名的就是海鮮啊!

朋友A 螃蟹不知道拿了幾隻

下面那個不是生蠔,是熟蠔,所以不敢吃生的人請盡情吃吧

然後繼續介紹環境

這個是鯊魚煙 + 一堆鮑魚片,我很喜歡吃鮑魚片,所以拿了很多

只是不知道這邊的鮑魚片是真的還假的就是了

這個就是我剛剛盤子裏面的那個烤蒜頭,因為烤過了所以很軟,不會嗆

還不錯啦! 很有特色的東西

特寫一下

再來就是另一個剛剛非常推的東西,朋友們都很推這個,也是主廚推薦

白蘭地焦糖葡萄柚! 

主角長這樣,上面是焦糖,下面是葡萄柚 (廢話) 白蘭地的話倒是還好,沒什麼酒味~

還有現沖牛肉湯,我沒有吃牛肉,但是據說是不錯啦

偷拿朋友的照片,沖完長這樣

還有一個我還蠻推的是這個, XO 醬蟹肉煲!!

早知道剛剛不要吃螃蟹 (因為不會吃) 這裡面就有沒殼的蟹肉啦! (賠錢貨) 

是現做的喔! 這個要趁熱吃才好吃

完成品,超香的!

在蝦子山的附近還有小玉米我也喜歡吃 (其實還蠻大隻的) 是要自己剝皮的

位置在這

然後他的蝦子雖然很多很大隻,但是如果你不喜歡吃冷的蝦子,他也有鹹酥蝦可以吃

不管冷的熱的,蝦子都是一樣大隻 (中間的是炸雞)

也有虱目魚米粉湯,但感覺吃這個有點賠錢~

下圖這是現煮義大利麵,蝦子、蛤蠣也是很大

生魚片區

生魚片的旁邊是壽司區

也有手卷喔!

我好想把整盤蟹肉拿走

燒臘區,這邊有烤鴨餅可以拿,旁邊也有燒賣

賠錢區,啊  是生菜沙拉區

這邊有個看起來很威的起司.......到底要怎麼吃?

一般的起司

現做的 Pizza

炸物,有炸蝦跟四季豆

德國豬腳,很貼心的切小塊了

這個....忘了是什麼,好像是豬肉

有牛肉,旁邊還有各種醬汁 + 玫瑰鹽可以撒

飲料有果汁 (都是現打的吧,應該不是還原汁) 汽水、水果醋、咖啡、茶、啤酒

想的到的都有啦,但我目前飲料覺得比較威的是響食天堂,但應該沒人會為了飲料去吃到飽吧!

啤酒

汽水

還有一個南洋什麼麵的,我沒有吃

螃蟹又補貨了

其實還有一些熟食沒有照到,不過都是一般般的料理,例如什麼什麼魚肉的

接下來換到甜點照啦! 漢來海港的甜點我覺得很厲害,基本上都很好吃

首先先從看起來比較不優的開始,這是葡式蛋塔,擺明就是來佔你的胃的

都是手工餅乾!!  好吃但好硬!! (我是吃右上角的巧克力餅乾)

還不錯吃的巧克力蛋糕,其實我是為了可愛才拿的

吃不下了所以沒有拿,但看起來很好吃樣

這邊的櫥窗是要服務生拿給你的,看起來都很好吃~~

也有甜到死的馬卡龍,那個玫瑰口味 (應該是吧) 的還不錯,但一樣甜死人

也有現煎的薄餅,可以自己加煉乳、巧克力、蜂蜜.....等 

可以加這些東西,或是加在冰淇淋裡面

白色這個還蠻好吃!

也有泡芙

這個閃電泡芙我覺得非常優,裡面還有包奶油還不錯,只是小甜 (因為有糖霜)

少女的胸部則是很甜

門口一進來還有雞尾酒,但是沒甚麼酒味,有偷喝朋友的柳橙汁雞尾酒,就是柳橙汁

除了剛剛的現煎薄餅,也有鬆餅,但我看在那邊放到冷掉了,就不想拿

焦糖布丁

朋友的甜點,聽說那個檸檬塔很不錯吃

喝咖啡聊是非

最後是水果區,還有水果醋可以喝

終於把吃的都給介紹完了,漢來海港敦化SOGO 店面積其實算蠻大的

在拿食物的時候不會幾來擠去,而且因為東西很多,所以其實拿東西不太需要排隊

我只有排過XO蟹肉煲而已,因為那個要現做

所以用餐環境算還不錯,底下再貼一些環境圖給大家參考參考

你看! 位置跟位置間都有一定的距離,我再上一個禮拜去吃響食天堂就好擠.....隔壁小孩一直來亂

排隊情形

空間很大,所以用餐環境還不錯~~

最後寫一下吃完的感想就結束:

覺得很滿足又沒有很滿足,因為還想吃很多東西,但是已經飽到快吐了.....

因為沒有限用餐時間,而且這一頓貴鬆鬆,所以我們都是等到打烊才走的

然後環境還蠻不錯 (尤其我們位置旁邊還有插座) 也不會很吵雜 (響食天堂有點吵又擁擠)

希望有機會還能再來吃,不過這間實在太難訂位了.....

ps : 最後感謝朋友的照片支援,可以讓我補上沒拍到的地方~


最最後是一定要的店家資訊

比較快的走法是忠孝敦化站 6 號出口,過馬路就到了

漢來海港餐廳-敦化店 (台北敦化SOGO 6F)

電話:(02)8773-6656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6樓
收費標準:
平日 午餐830元、下午餐600元、晚餐980元
假日 午餐1080元、下午餐600元、晚餐1080元



arrow
arrow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