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9/6/8 天氣晴,星期一

今天是看上次大腸鏡檢查報告的日子,所以今天下午就請了個假…

先離題一下

因為昨天很白痴去西門町唱歌結果把相機丟在錢櫃了…

所以今天下班就直接衝過去,還好他們有撿到而且服務很好~

所以大家以後唱歌要去中華店喔~

繼續

今天是看上次大腸鏡檢查報告的日子,所以今天下午就請了個假…

然後我預約的時間是下午14:00…但是輪到我看的時候已經16:30了

實在是很誇張,我發現有些人真的根本就是來找醫生聊天的

然後我在這兩個多小時換過無數的睡姿,然後也看到一些現象…

那就是在候診的時候,其實是可以看出台灣競爭力的最好時刻

因為大家都分別拿出最先進的3C產品來打發時間

IPhone、HTC、NDSL、PSP…還有一些看起來很貴的手機在玩遊戲

我發現在候診的人行為可以分成以下幾種 :

一、像我一樣閉目養神,偶爾正妹經過張開眼睛偷看一下然後繼續養神

二、拿高科技產品出來打發時間的人

三、拼命聊天的人

四、真的睡死的人(還沒死)

不過其實我今天差點變成第四種,因為我的旁邊本來是坐個阿杯

(就是會把手機別在腰間的那種)

我本來在暗自警惕自己絕對不能變成這樣 (就是一坐下就昏迷)

可是因為我這幾天老實講不是失眠就是一大早就醒來

所以我居然有點睡著了…而且我的頭還一直往阿杯那邊撇..啊~~~

還好隔壁小兒科不時傳來慘叫聲才救了我一命,所以當下我就換了位置…

然後視野就更寬廣了,其實我發現有時後路過買個咖啡來這邊吹冷氣

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沒有桌子而已…(題外話)

換了位置後我就看到了一對情侶…形容一下長相

男的感覺比我操老長相還好,女的看起來很幼齒但是其實長的普通

然後他們就當場在那邊親起來了,但是可能也顧慮到還有人的關係

大概熱吻個3秒鐘就會稍微分開一下,然後再開始第二回合

先解釋一下,我會這麼清楚是因為我眼睛差點失明了要看清楚兇手是誰

然後他們就開始聊天啊~~但是有時後還是會親親然後勾肩撘背

有時候男生的手也會放在女生奇怪的地方 ,然後慢慢移開…

(不要問我是哪裡我那時候瞎了)

我覺得他們兩個一定是當大家都是瞎子或有白內障,都是來掛眼科的

還好我只是單純來看報告的,所以才能夠還原當時的畫面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一直 repeat ...沒什麼好講的...就用心去體會...

 

過了沒多久終於輪到我看診了,此時此刻已經16:30 分了等了2個半小時..

然後醫生就給我看我大腸的照片,就都很漂亮沒有任何息肉之類的

他說大腸鏡有一直做到大腸的底端 (就是有到終點站就對了)

然後我大腸的部位會絞痛,應該是 "xx 急躁 xx 腸炎 " ???  (有聽沒有懂)

翻譯成中文就是

可能因為我這陣子情緒、壓力或作息所造成的腸胃不適或發炎的關係

還好身體沒有什麼大問題,接下來就是要調整生活作息多多運動了

因為我之前做過胃鏡,有被檢查到有12指腸潰瘍…所以也順便問了一下

但是除了調整飲食生活作息外也沒什麼方法,但還是開了一些胃藥給我...

看完診出去的時候還看到那兩個情侶在很快樂的摟來摟去…

很想對那男生說…

你看起來身體很好嘛,要不要直接去沒人的地方請你女友穿護士服幫你看診

(但是我沒有勇氣)

然後就結束了今天看診的行程

 

感謝篇 (分兩篇寫太麻煩所以寫在這)

如果有看到而且有參予的人,謝謝你們啊,沒看到的也感謝你們

昨天唱歌真的很high,尤其某人喝酒後感覺細胞發生突變…就更high 了

可是我的狗又被某人玩掉(沒怪你啦)…不過又弄了回去…

不過謝謝大家~有感動到,其實有一小滴但是沒有被看到 (不是漏尿)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