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說放假會下雨,且星期天要加班,星期五下班後就一口氣就買了8本漫畫拉!!!
想徹徹底底的當個宅男!! 我決定要過跟平常不一樣的星期六!!(哪裡不一樣)

話說有個比"靜香為什麼會嫁給大雄"還要大的疑問一直在我腦中...

航海王(海賊王) <--- 會改成航海王這名字聽說是怕污染到某些人幼小的心靈,
怕他們看到封面後會跑去當海賊...(智商如此之高不如去死一死吧),
但是我一翻開這漫畫...
想要不看到海賊這兩個字還蠻困難的,漫畫裡不改的原因...
我猜可能是因為航海是類似動詞的關係吧
因為這樣說很奇怪

 "啊 !! 有航海在大鬧城鎮"

但是如果改成

"啊!! 有水手在大鬧城鎮" 似乎好了一點
但是漫畫叫"水手王"整個就遜掉了...
如果哪一天做夢時魯夫跟我說 "我是個要成為水手王的男人"
我腦中會浮現我們公司MIS的臉 ...整個感覺聽起來就是工友的頭頭....

啊.....離題了......

我其實是想要說~我看這漫畫已經哭好幾次了
雖然男生哭是一件很丟臉的事(因為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啊)
但是我都沒被發現喔!!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這漫畫哭是在船醫喬巴加入的時候,
之後還有梅利號燒掉、布魯克加入..等等...
雖然這部漫畫很歡樂但令人感動的劇情實在很多~
要一一寫出來實在很麻煩,反正這是本好漫畫~

其實不一定是類似這種長篇故事的漫畫可以讓人哭
其實我也曾經看小叮噹而哭過....(真是不簡單)
印象中那集是一個可以靠回憶找尋失物的道具...
最後則是大雄找到奶奶生前給他的不倒翁...以及勉勵的一些話
.....

想到這...搞不好有人也會覺得,啊~這麼好笑的漫畫你是哭屁啊~
但是每個人會觸碰到的人生開關不一樣啊,
所以下次如果你看到有人在看全裸寫真集而在哭,
搞不好也是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