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星期四 天氣晴

這篇是紀錄一下在這間公司一年八個月的心得…

實在真的很配服自己可以待一年八個月~~可惜沒人發獎牌給我就是了~~

而且比起另一個同事 Jack 他才應該獲得在大門口立銅像的資格

因為他家雖然住桃園,但是每天早上5點就起床要準備上班了…

然後每天加班到10點左右…有時後假日還會自己跑來加班… (嚇~)

每次看到他~~我都覺得他的背後有一道光芒,讓我差點要拜下去…

啊~~~怎麼在說這個~~~這篇明明就是要紀錄我自己的心得感想  >”<

 

我記得我是2010/01/22 提離職…沒想到下禮拜一就要去新公司了啊~~~

日子過的好快…雖然坐牢的日子很難熬,但還是會有萬般的不捨…

想起跟被關在一起的同事每天晚上一起加班,晚上一起去吃晚餐買樂透

雖然都不會中,但是就是覺得很快樂~~~尤其是我…

因為我跟其他同事不同…其它人的工作都會跟其他部門多少有點交集…

只有我~~~每次給我的工作都是要自己獨立完成,不然就是主管直接指派

大概列出一下我對映的窗口…

搜尋引擎 (合作廠商)

my digitimes  (主管)

research (主管)

topics (主管)

indepth (主管)

網站編輯器 (主管)

google analytics (自己)

cold down (自己)

service monitor (自己)

知識服務網 (賀!! 但是矯子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你部門叫什麼名字)

自訂版型 (賀!! 念慈我知道你是編輯耶~~)

mobile web (主管 + 美編雅莉…有美編加入是我已經提離職後的事了…)

 

其它我想也不用寫了…窗口都是我自己…

你看看…想要不變成自閉症都很困難…

來這邊那麼久~~可以跟其他部門的人聊天的不超過五個

然後你想要主動去認識工作完全沒交集的部門同事,我也試過了…

頂多就是拿東西問他們要不要吃,然後要不要一起訂飲料…然後呢…

就繼續回座位做自己的事 >”<   不然頂多就是見面打個招呼…就醬

但是其實也沒錯…人家工作跟你又沒交集是要跟你聊什麼

但是也不是說不能聊 只是非常難聊…

而我對別人也不熟我是要跟他們聊什麼…

我也有碰過想跟人聊天但是他好像很忙的樣子…我也只好掛斷電話…

 

所以每天最快樂的時光就是中午跟晚上吃飯跟買樂透~~~

(買樂透是為了提早假釋出獄)

然後先感性一下…反正公司有我 msn 的沒幾個~~沒幾個看的到這篇

而且就算我想加別人~~人家跟你不熟他幹嘛要加你~~XD (說的也是)

以下當作是告別式的感言

啊~~這是我唯一待過一家要離職,卻沒發信給全公司感謝大家的地方耶~哈

反正認識我的也沒幾個 XD

所以離職信就在這邊寫了~~

=====================================================

allan 、jack 、vivien 、文宏

部門裡面如果沒有你們這群同事一起吃飯,一起玩~~

我想我應該會開始練習自言自語,然後除了擦鍵盤上的血漬外…

可能也會開始有幻覺產生~~所以很謝謝你們~~

allan 你真是個教學相長的好朋友~有時可以從你身上獲得很多其它知識~~

jack 你真是神人,你背後的光芒一直感動著我~~

vivien 一直加班對婚姻生活不好喔~~

文宏  兩個禮拜後新工作順利 XD

兩位部門主管們

anson 你的背後也快跟 jack  一樣要發光了,要按時吃晚餐小心你的胃啊~~

book 你真是我見過最好的主管,不論是技術面、EQ、 帶人處世都沒話說

整個部門團隊能夠在老闆的淫威下還能順利運作,沒有兩位主管真的沒辦法~~

我離開後會常常下班找大家吃晚飯喔~~~反正你們都會加班嘛~挖哈哈 XD

希望大家工作都能順利喔~~

=====================================================

 

有想到其他的再修改或補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