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一直反胃想吐 + 沒食慾....

應該是逞罰我之前一直吃好料吧....

再加上星期六國際書展因為公司有參展,也從早上站到下午4點多

回到家整個人超級虛弱的啊!!! (腳又酸)

一回家就跑去睡....然後醒來沒吃多少東西又想吐有夠慘的....

今天我媽很有經驗的去幫我買藥後吃完似乎有好一點了....



然後記得以前小時候有夠體弱多病的 (現在大約一年感冒1~2次)

小時候大約國小...每幾個月就感冒~但其實有時候是裝病不想上學  (小朋友不要學)

常在學校打電話給我爸說身體不舒服不想上學...

我爸對我非常的好,會送藥到學校來....但就是不讓我回家....

直到我長大在便利商店看到熟悉的包裝才知道那是維他命C  = =

H200611c.gif 

然後還有一種高單位的後來也有在西藥房看過但忘了名字~

然後隨著年紀慢慢變大....發現有時候就算你生病也是無法逃避某些事

正所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小時候有爸媽保護實在是有夠幸福啊....

現在長大就換我來照顧爸媽囉

不過現在好像還是爸媽在照顧我....

 

 

沒什麼營養的日記又多了一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