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前言了~

 

這次吃好料小組來到一間寵物餐廳叫做貓咪先生的朋友 (貓ちゃんの友達)

位在98大樓後面,大安路的巷子裡~

店長這樣

話說上次來到東區想要找地方大家坐下來討論事情,本來是要來這間

但是此店沒預約根本就排不到

然後這次學乖了提前一個禮拜訂位,結果還只能訂到下午三點的....你看多誇張

然後店內用餐限定兩小時要注意喔!! 

因為有人在等店家可是會準時的趕人的~~


首先這是 menu

然後店其實有點小耶,座位老實講不太多~

但是那個可愛的氣氛有抓到 (專業術語)

 

打開 menu 第一頁是 story~

我們一起來呼嚕吧~~

啾咪  ^. <

然後準備要翻第二頁時,貓兒來了 

還是被抓來的我也不清楚

你看牠踩了我的 menu

這隻真的很乖,都不會反抗一臉無辜樣

感覺年紀還很小啊,乖到一個不像話

終於翻到第二頁

因為有點小餓所以我是吃早午餐

 

我點歐式軟法香腸早餐.......

因為他有黃金煎蛋 * 2 + 德式香腸 * 1 + 雞胸排 * 1 + 馬鈴薯泥 * 1 + 法式吐司 * 2  + 果汁飲料

有看到雞胸排三個字嗎,在地球上這三個字代表會讓你吃得飽

讓我們看下去......

店內用餐一景 (這一幕其實已佔了全店 80%)

趁等人時來拍個貓

店內好像有三隻貓

一隻叫小三,一隻叫小羊,另一隻黑貓沒問到名字 @@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然後這隻貓叫 小三 

正在表演貓眼看人低

這張有點糊了.....可惜,這隻其實跟上一張是同一隻

如有覺得長得不一樣......應該是你眼睛不太好

然後這隻貓叫小羊

牠一直想逃跑耶 @@

一直跑到後面吧檯,然後被店員抱出來好幾次 (還沒下班就想打卡)

連貞子都來寵物餐廳了,你看這間多夯

此時人終於慢慢到齊,只剩主角了.....

此時小三兒突然跳到我後面的櫃子睡覺!!!  = =

表演特技一秒睡著 

完全閉上

然後第一杯飲料到了

這杯奶茶魔人點的,照理說應該是奶茶類沒錯

然後我的早午餐有附西瓜汁 = ="

這麼大杯我喝不完怎辦???

大小大概是這樣 

然後杯墊很可愛是軟的餅乾

餐巾紙長這樣

俺的歐式軟法香腸早餐

不好意思請問雞胸排在哪裡?

然後不是說兩片吐司嗎? 那合起來是一片吧?

然後叉子很小隻喔,很可愛~

喝完西瓜汁小三就 z 了.....

 這是老人家點的清茶

 

這是馬鈴薯泥,這個還不錯吃

故下圖用特寫來表揚

 

這是冰淇淋鬆餅,還蠻漂亮~

這雞胸排.....

這隻雞剛出生1小時就被宰了嗎??

法式吐司我覺得還......可以吃

裡面也有花生醬,不過跟我預期的法式吐司感覺不太一樣 = ="

這是冰淇淋鬆餅斷面秀,我是覺得還不錯吃

....................

法式吐司斷面秀

馬鈴薯泥斷 1/4 秀

最好吃的要留最後

雞胸排呢?? 雞胸排不見了 喂!! 雞胸排你出來啊~~

然後這是摩卡巧克力冰沙,冰沙後面則是正妹在用鼻孔吃脆迪酥

我覺得.....星冰樂感覺比較好喝~

死相......睡覺還偷看 >///<

在快要吃完的時候,主角終於出現

唯一桌上沒餐的那個

那條德式香腸我可是吃了很久~

怕人還沒來我就吃光然後被整組收走,這樣就一點參與感都沒有了~

此時小三覺得我們很吵,於是翻面繼續睡

店內用餐一景

中間那位同伴怕貓

如想認識本人可以留言給我~

又翻面了,有沒有睡得那麼爽

看到有眼鏡可以玩

請眼模試戴

這張感覺有鬥雞眼......

黃色比較好看

fashion

fashion

 

這表情.......

no fashion 

fashion

紅色的門很可愛

以下來欣賞店內小裝飾 ~

還有小豬雞

上面的明信片有在賣喔~~

魔女宅急便之黑貓吉吉

被我拿來玩

貓車,斑點貓拉黑貓....用屁股夾

還有逗貓棒可以使用~

看來時間快到了,下一批客人來了~

把手也是貓

不可以抽菸喔

有提供無線網路

好了 要閃人了


貓咪先生的朋友好像有很多分店

下次再來去別間看看~~~

 

 

貓咪先生的朋友 

 

(02) 27318387

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日9:00~21:30 (例假日營業到24:00)

 

無線上網 : 有

低消 : 一杯飲料

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