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日本之旅計畫應該超過半年拉~
因為東京的川崎市開了個朵啦博物館 (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
有人立志在那邊花光積蓄,故此專案名稱叫"日本哆啦A夢博物館行"

10/4 星期四出發,要 4:00起來5:00坐客運到桃園機場 ,幾乎沒什麼睡 = =
下圖為出發前的行李箱 (未擴大)


然後坐客運到機場時發生一件人神共憤的事....
我本來在睡覺,然後醒來發現有人在下車了所以就問隔壁 "這是第二航廈嗎 ?"
那砸某跟我說不是喔,這是第一航廈,第二航廈是下一站
所以我就繼續睏了.....
然後下一站下車後到了大廳發現根本找不到集合地點 = =
此時心中不知為何浮現一個 x 字,馬上抓了個人來問了,結果我在第一航廈  @@
雖然很 x 也只好坐接駁車去第二航廈.....然後搭車時還碰到一樣被那人騙的女生
兩人對望有點尷尬,只好當作第一次見面。

結果我到了集合地點,合照已經拍完卡也打完了  = =
如下圖 ...........

 
我指!!! 沒有我啊?? 我在哪?? 啊?? 後面那個灰衣服的型男不是我啊!!!
 
然後很悲劇的就只好先託運行李.....

接下來跑去買保險了,買保險送 skype 點數,但到了日本才發現又悲劇了....
必須先在台灣收簡訊,才會收到認證碼才能儲值.........一整個倒楣

然後大家早餐跑去吃頂呱呱,機場賣頂呱呱還蠻神奇的

 
(上面這圖似乎浪費頻寬,但你還是看到了)
 

頂呱呱合照  (中間白髮的是此次的導遊,但這張照片少了兩人.....)

 
前往候機的路上看到這個鋼彈RX-78,當時以為很大隻......
結果去過日本台場之後,這隻塞台場那隻的屁眼應該沒問題
 
 
這是我們要搭的飛機喔 ANA 全日空,因為飛機沒油跑去加,所以有一點小小的 delay
 
 
台灣掰掰拉~~~~
 
 
這是飛機餐,飛機餐嘛....也不用太講究
但是回國後聽朋友說搭全日空有吃到Haagen-Dazs 和味增湯喝到飽 @@
 
 
在雲端,不知能否看到賈伯斯
 

 


到日本囉,挖哈哈~~


下飛機後,首先上個廁所
其實本人上廁所沒什麼好拍的,只是想告訴大家日本的機場自來水default是溫水耶


再來要到這裡來買 Suica 長的如下圖,類似日本的悠遊卡,要儲值的
這幾天的移動就靠這張了~


本團導遊阿德,正在背後那間幫我們這群麻煩人物排隊買 Suica


沒事做只好合照,但是沒我啊


遠方看到冰淇淋販賣機

 
都看到了只好來一隻了......好吃耶!
 
 

然後又買了牛奶糖,裡面有碎核桃好好吃喔!!!
台灣沒吃到有類似的


接著就坐車到達池袋了,我們這幾天住的是這間
東急 ステイ (STAY) 池袋


旅館大廳電腦就是$ony,真是愛用國貨啊~~


Check in ,住四個晚上¥18500 還蠻便宜


旅館內有販賣機

 


還有免費的製冰機,酷ㄟ~

 
我住909號房,日本的房間真小啊 =  =
 


但門口有一台洗衣 + 烘衣機,還有一台微波爐
還蠻不錯的

 
衛浴設備,免治馬桶座似乎是標準備配了
 

 


窗外景色


好啦,收拾收拾東西後準備來去吃燒肉吃到飽 + 逛街了
這裡是澀谷,人多的可怕 @@ 今天不是平日嗎,又還沒下班



連公車都好可愛


路上看到觸碰式販賣機,沒時間玩

 

Soft Bank的廣告,狗很可愛~
 
但我最注意的是最右邊的惡靈古堡6,因為他當天上市 =  =


酷斃了,這台車!


還有賣台灣料理


偷拍了警察局,但據說警察局是不能拍的


終於到了晚餐地點拉,一家叫做風風亭的燒肉吃到飽店


菜單正面 (是的吃到飽要日幣3100)


菜單反面


然後服務生裡面有一個會講中文,似乎是大陸來這打工的吧
點餐時聽到中文真讓人感動得流淚啊.....

下圖是檸檬汁


然後我點了難喝的哈密瓜蘇打,色素很重的樣子


第一回合會先上牛肉 (不要都不行)



 忘了是啥,反正是內臟類


這個餅我覺得一般般


辣黃瓜就超好吃了


右邊那個什麼蛋的湯很好吃
左邊的冷麵有點失敗不然就是我吃不慣 @@


隔壁桌


松阪豬就超好吃的喔!!!!


吃完後店外面拍一張,並開始逛街



看到一間朋友的愛店 APE


但我們還是決定先去逛海賊王,不小心照到日本正妹


這人誰啊,頭上有標籤好遜喔


專業的


功夫海牛

 
 是夥伴啊啊啊!!!
 


其實我覺得還蠻便宜


遠方看到垂死喬巴

 


這是查理布朗

 
這是布魯克
 
 
這是妖掉的米妮
 
櫃台下面這隻伸長狗好可愛啊
 


千陽號


妖掉的犬


過程中還去了一棟賣雜貨的店,日本好像很多這種店啊~~
我買了個很實用的.......

這隻


回旅館囉~~



然後還去了 7-11買了泡麵 + 飲料  XD
準備度過很 high 的晚上~

這兩碗都是很有名的拉麵店出的泡麵喔
超好吃的拉,湯也好喝~~


我第一天先吃一風堂,裡面居然還有叉燒.....太強了



邊吃泡麵邊上網邊看日本的高畫質電視 (聽不懂日文)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