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之旅第三天***


一定要的廢話前言
=========================================================
已經在日本待了2天了,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旅館房間實在太小了啊!!!

如下圖


一間房間兩個人活動就已經是很困難了 (睡覺是剛好)
所以就不能找同行的大家一起看電視 + 聊心事 + 吃消夜了
加上每間房間的房卡只有一張,另一個人想偷跑出去玩都不行
 (另一人一定要幫忙開門)
有一晚就發生了某人要跟我們一起去便利商店買消夜~~
結果另一個人在房間內洗了一個多小時的澡....
該員只好到我們的閨房來借窩著,沒想到連我回來後都洗好澡了她還無法回家....


廢話結束
=========================================================

先用同伴買的牛奶當一天的開始 (今天天氣超好)
據說十分好喝,喝起來感覺像牛奶

然後今天早上本來要去築地吃早餐的
但不知為何昨日在東京站的大丸百貨買香蕉時大伙突然決定不去了
不過因為其實我也不敢吃生魚片所以不去也是還好,去了也是沒差 (因為沒去過)

不過早上還是 8:00 左右集合 (今天是好天氣來著)
然後就走去坐車拉,準備來去晴空塔~~
據說10點左右周邊店家才會陸續開,那邊有我在台灣就已經決定要買的東西!!!

今天的任務是 :
懶熊餅乾 (炫耀用的) + 星巴克晴空塔限定杯 (幫人家買的)

然後介紹一下,我們幾乎都是用下圖的隊形在移動的 (偶爾兩人一組)
不過隊伍還是會拉的非常的長,所以領隊阿德就要停下來等人 XD


晴空塔  (Tokyo Sky Tree、東京スカイツリー)

好像是新蓋起來取代東京鐵塔的電波發送塔,上去觀景台似乎是要錢
不過周邊有很多好逛的店家 (包含香蕉巧克力蛋糕的限定版)
要在押上站下車

下面路線圖的最右邊


到啦!!!


晴空塔長這樣

 
 

 今天其實超熱的,躲個太陽先


晴空塔下面有這個可以逛
但是因為還沒吃早餐我好餓啊 @@  於是就去裡面覓食了

我覺得同行的一群人裡面就我的身體構造最與眾不同了
好像大家平常都沒在吃早餐的~

有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店


這個星星麵包我有拿起來看,但不知道是太貴還是看起來沒那麼好吃,我又放回去了 ....
(應該是太貴,日本沒有不好吃的東西)

然後我本來想吃可麗餅,但他還沒開張 = =


超想吃的 (流口水)


裡面當然也有藥妝店 (這應該是藥妝店吧?)


還有其他看起來很好逛的店

 


來到國外連肯德基爺爺都變帥了


然後發現了這家店,是隊員 vivian 的最愛.....因此顧不得肚子餓只好先殺進去 @@
但是這間不只賣懶熊,所以不是我要找的那間有賣懶熊餅的店
不過賣的東西也是都很可愛啦

以下就用照片逛逛這家店吧


我覺得懶熊系列裡面最可愛應該是這隻


不管到哪都會有朵啦


猶豫不決ing


晴空塔餅乾 = =


晴空塔水 = =


我發現日本有些地方跟台灣還蠻像.....
就是知名的景點都會出現一堆莫名其妙的周邊,商人真厲害


沒有特別喜歡史奴比

 

 


這是水豚,不是懶懶熊


妳終於買完拉!!! (但其實我也買了一隻小豬雞筆)
我們決定來吃拉麵了~~

來幫我們點餐的大姊是會講中文的~~
不過應該是大陸人
菜單如下圖


店名是 : 宙寅屋

有幫大家 google 了一下,但看完別人部落格記得跳回來啊
http://ikemen.blog.so-net.ne.jp/2012-05-31

 
名物是大餃子,一定要點一下的啊
肉包就算了....我不喜歡吃肉包~
 
 


首先是 vivian 點的中華拉麵,我是覺得還好湯也很鹹 (應該沒有不鹹的)
但是筍乾我覺得很好吃喔


讓我驚豔的大餃子來了,這東東十分可怕~~
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啦!!! 超大就算了咬下去都是肉汁ㄟ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圖要放兩張

然後再來是我豐富的早餐,還是忍不住要換算一下,台幣大概 $430

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貴的早餐
 


薑薑薑薑!!!
看起來就超讚的湯頭實在很濃郁,每一口湯蝦的味道都很濃
但小隻的溪蝦不太敢吃就給別人了,蝦子好大隻啊,湯雖然很濃但不會死鹹喔


日本人非常奇怪,吃拉麵一定要配水,而且一定要是冰水
不然就是冰的麥茶,既然要配冰水幹嘛把湯弄那麼鹹啊?


帳單如下

吃完了之後要趕路拉,到背面又拍了一張沒擋到的塔
晚上有打燈的話一定很漂亮


然後隊員vivian 想要幫大家拍照,但無奈塔實在太高.....塔滑湯灑湯燙塔 (只是突然想唸)
於是就躺下了,為了證明馬賽克內不是髒東西所以特地露隻鞋子以茲證明


成品,有點糊.....但都有人犧牲了圖還是放一下好了
但也不知為何大家都很嚴肅


再來的行程是要去找晴空塔限定的東京香蕉豹紋蛋糕


途中看到早安天空樹的電波放送 live
石田絵里奈 誰啊? 好正喔!!!旁邊還兩隻娃娃,而且日本女生聲音都好好聽
幫我自己 google 一下
http://ja.wikipedia.org/wiki/%E7%9F%B3%E7%94%B0%E7%B5%B5%E9%87%8C%E5%A5%88
1986出生 26歲 血型 O 型
妳有大好前途千萬不可跑去拍AV

 

 


然後到了晴空塔旁二樓的百貨看到很好吃的炸物 (不是剛吃飽嗎)

 


這炸蝦看起來好好吃,但價格有點.......
你吃過一條炸蝦要台幣$230左右的嗎?

 
然後這個賣場下面有提供腳踏車停放,2小時內免費~
從台灣騎腳踏車來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晴空塔樓層介紹
 


晴空塔的 schema 如下圖


然後我們到了晴空塔限定版的東京香蕉蛋糕本舖

此地賣的是豹紋香蕉蛋糕
官網 : http://www.tokyobanana.jp/products/banana_p.html


店員的制服都是香蕉色 @@ 上面有豹紋


目前為止我已經吃過了
1.晴空塔限定的豹紋巧克力香蕉蛋糕
2.JR東京車站的焦糖貓咪香蕉蛋糕
3.長頸鹿紋布丁香蕉蛋糕
4.銀座草莓蛋糕

我好幸福啊~~~~
這邊要買的是限定的豹紋香蕉蛋糕

 
這機器好可愛
 
 
也有賣原味的,吃了一堆特別的但卻沒吃過原味的
 


我也買了一盒半月燒
吃起來的感覺嘛.......好脆!!! 比義美的法蘭蘇脆很多
而且嚼的時候餅乾會有甜味,有抹茶口味跟.....香草吧?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是的,有包裝的會貴50元,如果不是送人的話建議買一堆4入的就好了
 

然後這間店可以玩免費抽籤,由這小兔子幫你抽


首先好像是按下你的生日,然後兔子會去拿籤給你 (如下圖)
但好像全部都是中吉,不過裡面的籤會不一樣



兔子拿籤回來了,但此時絕不可用手直接去拿籤
因為兔子會自己把籤倒在盒子裡,不可像台灣鄉巴佬一樣去拿喔

買完香蕉蛋糕,我們下一站是淺草觀音寺 (我要買護身符當伴手禮)
 


一到淺草又是另一種風景了,這邊出現一堆人力車,而且幾乎都是帥哥哥


我也好想坐


好像是有限定範圍的,似乎不能坐這回台灣


這警察局還蠻有特色,但警察局似乎不能拍,警察有跑出來說不能拍照....
但我其實很想當他的面拍,看能不能多在日本停留幾天....


淺草觀音寺到啦,下圖為必照景點
但想不照到人十分的有難度,求神人把門旁邊穿花點點的女性PS掉

 
這合照.... 胡了  (有看到圖的請給錢)


雷門這勘棒的下方是長這樣,真特別

 
我覺得淺草十分好逛啊,而且古色古香的
and  好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啊 XD 

 

然後我跟 vivian 看到有賣霜淇淋的,口味好多看起來好好吃就去買了

 

這是我的抹茶口味

 
vvn 的抹茶綜合
 

 

然後在我倆拿著冰淇淋要走時..................

店員跑出來叫住我們說要在店內吃完才能走耶!!!!! @@"
有人吃過霜淇淋限制一定要內用的嗎?

而且大家都已走光,只剩我們在這邊大口的吞冰淇淋根本是種酷刑
而且我一分鐘沒看到領隊內心就像大便沒紙一樣不安穩啊!!!
快速喀完之後果然看到領隊阿德來找我們了,因為消失太久
您放心我們要私奔也會選在台灣

左下方是阿德的頭

 終於又集合了

 賣好多可愛的東西,好好逛啊!!!

 


然後阿德帶我們來了一間專賣仙貝的店,似乎是很有名 

 
正在烤仙貝,但其實我沒特別喜歡吃仙貝
因為很乾又很硬,我這人吃軟不吃硬的
 


一堆仙貝,但.....一片台幣$32好貴


可愛的熊貓仙貝


這間店人多的誇張似乎是名店,強推是波蘿麵包
幫大家找一下資料  花月堂
http://yuann.tw/?p=2707


右邊的櫥窗還有賣冰 (20幾種喔!!!)


然後這間店似乎很威,淺草寺御用的ㄟ
但實在看不出來他在賣啥


感覺很像乾淨 + 有秩序版的九份老街


不知為何,價錢用日文寫之後就變得想買了


然後我有買了一個劍玉,先別人試玩 


我有拍影片  (隊員 kk 示範如何浪費時間)

 


哼哼哼 我也成功了喔


這邊還看的到晴空塔

 
再來要過第二道門
賞圖就好
 

 

 

 這塔的避雷針好粗


然後我要來買護身符了


旁邊可以抽籤,抽一次 $100
首先先投錢

 然後搖晃籤筒,從裡面抽出一個竹筷子,然後用號碼去盒子找籤


示範影片


 吉

 
小吉
 
 
我則是抽到吉
然後抽完籤我們要去看烏龍派出所的兩津勘吉
 


如下圖,日本真會充分的利用漫畫角色


遠方似乎有街頭藝人


看猴子表演,但據說表演的是人因為猴子一直在抓跳蚤


看到有人買了晴天娃娃我也好想要 @@
所以我跑去買了三個,兩個打算送人用
而且我買的還是有造型的喔,有戴蝴蝶結、戴帽子、戴髮夾


這是等下要坐去台場的水上巴士的票


合照一下 (其實是腳快斷了休息一下)


要準備走回去坐船時發現香蕉巧克力 @@

 回程亂拍

 

 


淺草站真有特色

 

好啦,我累了.......所以再次分成上下兩篇好了 XD

次回 : 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