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上一篇寫到逛完了台場的 Decks Tokyo Beach
因為又寫到沒電所以只好再度拖稿.....

還好本人記憶力堪稱地上最強,就算拖稿了一個月還是記憶猶新
話說上一回逛完 Decks Tokyo Beach 裡面的一丁目商店街之後就要往富士電視台前進了
因為其實我們來這邊主要是為了寄物櫃 XD
寄物櫃對我們這種用腳當交通工具的遊客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啊!!!

開始出發前往富士電視台
還是蠻熱的,但是夕陽好漂亮


遠方有神啊


不是這隻


不知為何臉有點恐怖


我們 AQUA CITY 沒有逛真可惜~~
裡面好像很好逛呢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建築物,據說是很貴的飯店



痾.......我沒法用我身為程式設計師的審美觀跟大家介紹這詭異的東西
不過我猜大概是一種酷刑吧



這個好像就是富士電視台

 這是售票口,好像要幹嘛的話要買票? (我們沒買也是逛很爽)


這隻偽史奴比是富士電視台的吉祥物


要坐這個電梯上去
但正在實施特別警戒,但不知道在警戒什麼


坐手扶梯沒開冷氣真不習慣



到樓上了,這邊有富士電視台的 schema


門口就看到海賊王的魯夫跟喬巴了

 


還有小丸子喔
其實我只認識小丸子跟魯夫 = =


富士電視台有一圈都是在賣紀念品的,扭蛋、玩具、小玩意兒、伴手禮
我有扭了一個讓我很後悔的東西,事後證明一樣的東西在台灣扭蛋會比較便宜.....
還有下面這個不知道這是什麼 @@


這是叮噹嗎 @@


千陽號


好像是食物 (以下偷朋友照片)


其實我覺得這個吉祥物沒有很可愛....
但這邊賣很多牠的周邊


日本很喜歡做人型燒喔,到哪都可以買到人形燒,而且都好好吃 (包紅豆的除外)


我本來想買海賊王的小束口袋但沒買 (裝零錢用)


小丸子煎餅

 

我們只有逛富士電視台外面那一圈賣場,然後就準備要去看鋼彈了

台場有名的當然就是鋼彈啊

要走前的合照,最右邊那位似乎愛上這隻了

 
天氣實在好到可怕,而且雲很漂亮
下圖是我們散步到 DiverCity Tokyo Plaza (台場購物廣場) 的一些沿途照片
 


雲很漂亮


我們三天前也坐飛機來這裡


這個像白色基地 (不知道請去看鋼彈) 的建築物不知道是什麼


痾..........為什麼這邊要放一枝鋼筆
難道是鋼彈出任務前要拿這筆簽到嗎?


我們到囉!!! 這棟也是超級好逛的啊

這邊是 DiverCity Tokyo Plaza
他的官網有中文喔  http://www.divercity-tokyo.com/tw/
這個則是他的樓層簡介,也就是 schema  http://www.divercity-tokyo.com/en/map.pdf
由於檔案有點大是 PDF,要打開請要有耐心~
我們在他的門口停留了很久 XD

 


都是因為這隻啊!!!!

 


還有花做的雕像

 


然後他有提供合照的服務
照相是免費的,但是要照前他會要你把帽子脫下來,而且有提袋的要先放旁邊
然後他會先用他們的相機幫你照,再用你的相機幫你照,如果你覺得他們拍的不錯
也可以跟他們買相片喔~~
跟他們買相片的好處是他好像會給你一套什麼東西? (忘了)

我們照了兩張,平成24年10月6日 到此一遊  XD

 


然後再來就是下去拍鋼彈的英姿了

 


這腳做的實在是很帥


我超喜歡下面這張的啊!!! @@

 


阿姆羅不知道有沒有在駕駛艙裡


然後我們到的時候剛好要準備鋼彈表演了
但老實講有點無聊 = = 但我還是有拍了影片



要走前拍一下屁股,帥透了



還有鋼彈咖啡,可是我們沒有去看~~
我們肚子餓了趕著去吃好料 XD


這間店好可愛

 

 

我們肚子餓了 (沒吃午餐,只有我買了章魚燒吃)

來到了這間 串家物語,是一間很神奇炸物吃到飽的店
下圖有金額,是的 2500隻羊 @@
 

這間店很神奇的是吃的東西要自己炸耶,第一次來到要自己炸東西的店很有趣

但是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不會炸,吃了覺得好油 @@

下圖是油鍋,旁邊兩疊是麵糊 + 麵包粉之類
要先沾麵糊再沾麵包粉下去油炸


椅子可以翻開來放東西喔


東西其實算是不少,吃到飽的自己拿


還有蔬菜類


然後也有白飯和咖哩,我覺得咖哩好好吃,我吃了兩碗咖哩飯~


每隻的份量都是一點點

 


冰淇淋也很好吃喔


生菜沙拉

 


一堆醬汁


醃的東西

 


開炸拉


炸蝦很好吃

然後就杯盤狼藉了 

吃完一輪覺得好油 @@ 當下決定不沾麵糊了因為麵糊會吸油 (或者是油溫不夠高)
 


籤筒


也有巧克力噴泉

 


吃完之後就決定先逛一下
各樓層都有餐廳喔


也有大創,價格就真的跟台灣差不多了
但東西感覺有比較多一些~


商場內部


逛了一些店之後就準備要閃人了 (沒拍照,但有玩了一下 iphone 5)
然後有看到這張鋼彈的表演,晚上也有喔


晚上也很帥


爆氣了

  酷斃了

 我晚上也有拍影片,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喔

 
 


看完之後就準備回去寄物櫃拿行李準備回家啦~~
晚上的夜景也好漂亮,但有點糊了~

以下就賞圖吧



好像有薇閣
and 我有去逛 uniqlo

 





 天氣熊晚上還在哭
 


然後日本的店都超級早就關門了,我們本來想再去逛別棟但都拉鐵門了啊!!!!
沒辦法只好儲值,回旅館囉~~~


然後當天晚上我們又跑去 7-11 買消夜了 XD
這天我好像是吃山頭火的泡麵? (有點忘了)
不過也是很好吃,湯很濃鹹度普通
我們幾乎每天晚上都跑去 7-11 跟全家報到啊,但我覺得全家的東西比較弱

恩......沒有 ending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