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前.......某一天無聊的上班日...... 

無聊不小心上網看到了高雄義大世界的暑假優惠方案就開始揪團了 XD 

三天兩夜,兩個晚上住皇冠假日飯店 + 一客晚餐  + 二客早餐  + 義大遊樂園門票

一個人 $5720

超便宜 der ~

尤其那個晚餐我們選星亞自助餐,這晚餐等級在台北大概要接近 $1000


雖然旅程中有些小地方美中不足,但最重要的是一起出去玩的朋友啊!!!

只要人對不管去哪裡都會好玩

然後我們住的是據說有五星的皇冠假日飯店

於是我們禮拜五就請假坐高鐵出發了 (照片裡都不認識)


但很不幸的途中遇到有人在高鐵上辦親子活動 = ="

讓前一晚才感冒的我根本無法睡,家長一開始還有管一下,後來根本放棄

建議高鐵以後同車廂有小朋友上車可以提供打鎮定劑的服務

 
因為颱風剛好走,據說南部天氣不穩定........... = =
 
下面這張大概是在台中,還是好天氣
 


高雄............下雨  = =

 
 
在此略過雨中覓食與找樂子的過程..........= =
直接跳到坐接駁車去義大 check in + 逛商場了
在高鐵左營站外面有公車 (8501) 直奔義大 
(第一個停靠站就是皇冠飯店,再來是義大園區)
不過這似乎不是飯店的接駁,飯店的接駁好像是小巴且不用錢 ?
如果要坐 8501 路公車的話票價是 $34 喔
票價與時刻表請看這邊,開車就不用管啦!
 
 
首先大廳 check in 
不愧是國際性的飯店,有些服務生看起來就外國人 
飯店是下午3:00 之後才能入房,所以我們先 check in 寄放行李就去逛街了
 
下圖都是皇冠假日飯店大廳一景
 
 

 

 
check in 完就跑去逛商場了
這邊所有的設施幾乎都是連在一起的
從飯店走廊搭電梯上去就到 outlet mall 了,還有個露天市集晚上很熱鬧喔
這邊的建築都很有特色,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風格 哈哈
 

下圖是飯店與摩天輪

 


下雨 = ="


漂亮的走廊


坐電梯的時候會有堪棒說明樓層及區域
老實講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五的關係,我覺得A、B區商場沒有很好逛 XD
一人來少,再來是賣的東西似乎............不會想買 XD
C區比較適合窮酸的我們,那邊大都是稍微平價的品牌

 
街道的天花板也很漂亮喔
 
 
也有街頭藝術,在這邊表演很聰明不會淋雨
 


希臘風


貴鬆鬆冰淇淋


走著走著發現了冰宮,可以溜冰刀耶好想下去玩~~

 
地方其實很大,但覺得沒什麼好逛的............ = =
 


所以大家後來跑去玩投籃機了,這邊好像是湯姆熊

 
大家很賣力的共同對付一台投籃機
 
 
後來我發現了一台超好玩的射擊遊戲,因為是4D所以要戴3D眼鏡
椅子會震動而且殭屍出來還會有風噴到你臉上有夠驚嚇!
有來一定要玩喔
 
 
遊樂場其實小的有點可憐,但足以讓我們這些不知要逛啥的窮酸人得到一絲慰藉
值得一提的是遊樂場旁邊就是國賓,所以可以看電影喔!!!!
特工聯盟2剛好上映沒幾天,怕時間來不及所以沒去看
 
 
外面正在下雨..........(這張在全家便利商店照的)

 


逛到了地下室,突然發現了遊樂園入口!!!
不過這是明天的行程,今天跳過~


這邊有介紹義大世界的吉祥物
不想認識的可以跳過


這隻驢山寨味有點重

 


鳥是還蠻可愛的

 
因為15:00 後才能進房,我們逛到16:00左右就準備到櫃台拿房卡 + 行李
休息個一小時左右後吃晚餐 XD


雨可以不要再下了嗎 T_T


從走廊走回來順便拍摩天輪


服務人員有夠親切,講了很多注意事項後就領東西囉!!!

以下是服務人員給的地圖 + 等等要吃好料的晚餐餐卷 + 明天的遊樂園門票!


房間走廊.............長

 
房間下面有個水池,是可以泡腳嗎?
 


對面


進房啦! 房間有夠大的!! 唯一鳥掉的只有電視有點小而已

 


這是玄關,右邊是廁所 (忘了拍)
浴室廁所很大間,乾濕分離也一定要
唯一缺點是沐浴乳 + 洗髮乳超級小瓶又難用,建議自己帶~~

 
翹腳看電視休息等吃大餐
 
 
再來就是今天晚上最令人興奮的了,飯店內的吃到飽晚餐
皇冠飯店內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當初預定的時候讓我們選擇以下幾間餐廳
 
義大利餐廳、皇樓、柳町、The Cut牛排屋、星亞自助餐
 
我們這次吃的是星亞自助餐,平常自己來吃自費的話要 $850 + 10% 有貴到
但吃完後覺得品質已經幹掉台北95%的吃到飽餐廳 (不唬爛)
 
但是我去那邊虧錢的......吃完 2 ~ 3盤就快飽到從喉嚨滿出來了
 
如下圖
 

 


他們的飲料少部分是用飲料機,但大部分是人工現場調的喔

像這杯"黃金比例" 檸檬紅茶就是當場做的 XD
但我後悔說我要半糖..........酸死了!!!

 
朋友拿的
 

 

 

因為我實在太賠錢又不吃蝦子、螃蟹、生魚片,所以只好一直亂逛亂拍 XD
 
 
讓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他有專門的"素食區"
而且不是隨便給你個青菜土豆的那種素食
他還有素生魚片......等一堆看起來很特色的素食料理
 
如下圖 (素生魚片)
 
 
這邊就是調飲料的地方,只有白開水、柳橙汁、葡萄汁是自己倒
其他都是現場調的,我的檸檬紅茶做的煞有其事..........
因為再喝下去就要吐了.............所以我只點了一杯檸檬紅茶 (賠錢貨
 
 
其實也有咖啡
 
 
再來就亂拍了
這間餐廳也有個特色,食物只要少一些些就會自動補滿
非常的有自覺
 
這是什麼什麼三鮮的,還不錯
 


螃蟹,不太會吃所以沒有拿


這個鯛魚片超好吃的啦
上面撒了一些香料,好像也有孜然粉


疑似九孔的貝類生物
大花枝的話...........我吃完有點想吐,不知道是不是倉庫已滿的關係


這是豬肋排,是不難吃但建議自己加點醬料會更好 <----------- (旁邊有醬料)


羊小排


這區都是素食,而且不是馬馬虎虎的那種


也是素食區之一
不要被見底騙了,他沒幾秒就會滿了


這邊好像是會幫你煮麵,想要的配料自己加


還有 pizza 我都飽到快吐了自然沒吃


有很多起司自行選擇


這攤則是烤乳豬 + 烤雞,都很好吃

 
生魚片區
 

 

 
蝦子山 + 旭蟹 + 扇貝
 


我好像沒看過這生物活著的樣子,不敢拿


這......忘了是什麼,可能是沙拉區其中一角

 
最基本的炸物也是有的,但感覺很浪費胃所以沒有拿
 
 
再來是甜點 + 水果
這邊的甜點看起來就超好吃,不是隨便弄弄的那種
下面這個漂亮到沒人敢切
 
 
一般般的巧克力噴泉
 


巧克力蛋糕好好吃喔 (轉轉轉~

 

這個我沒有吃,但是看起來很美味

 


居然還有軟糖,下面還鋪了很多糖粉,螞蟻的最愛



這些感覺就還好



痾............我忘了這是什麼



水果四種也是滿的

 

 
結論 : 這家星亞自助餐名字雖然聽起來鳥鳥,但是品質真的不錯
 
餐廳資訊如下
===================================================
星亞自助餐(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位置: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位在大廳旁)
訂位電話:+886-7-6568166轉21205
營業時間與價格: 
早餐: 06:30 – 10:30/ NT$650(成人); NT$260(兒童110~140cm) 
午餐: 11:30 – 14:30/ NT$780(成人); NT$390(兒童110~140cm)
晚餐: 17:30 – 21:30/ 週日~週四: NT$850(成人); NT$425(兒童110~140cm)
週五~週六: NT$920(成人); NT$460(兒童110~140cm)

 ==================================================

 

 

吃飽喝足,再來就稍微逛一下飯店設施
 
外頭有水舞可以看,但外面在下小雨............
水舞沒有到國際性的那種,要跟大型水舞相比大概類似灑水器
隨便拍一下意思意思
 


晚上的摩天輪好漂亮喔


會變顏色喔,摩天輪就在我們飯店對面


走廊上奇怪的油畫


下雨天沒開的泳池,不過也有室內的 (室內的氯氣有點重@@)
室內的很多小屁孩,所以沒照

我也不知道這什麼,好像是泡腳 + 休息 (只要是水池都認為是泡腳)

 
 
健身房
 
 

還有三溫暖 + SPA 區,飯店內設施使用都免費喔
設施有很多請來這裡看
http://www.cp-edaworld.com/dispPageBox/CPNCTEPT.aspx?ddsPageID=EDACHFACILITIES1&

 
 
 
皇冠假日飯店的官網
 
地址 : 840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
訂房電話 : 07-6568158
 
訂房要注意的是..............電話超級難打!!!!!!!
永遠都在忙線中,電話訂房需要點耐心
 
 
如果有人要參考我們的三天兩夜行程,可以看這邊喔
我把行程表放在 google 雲端文件了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