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旅遊第二天,不外乎還是吃吃喝喝

第一天的介紹飯店 mall + 餐廳請看這裡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 星亞自助餐 [三天兩夜小渡假第一天 - 吃好料篇]

但今天主要行程是要玩義大的遊樂園 + 傍晚去新開的凱旋 + 金鑽夜市

早上起來就非常開心,因為可以吃到飯店吃到飽早餐了!!! (我是愛吃鬼

飯店前一天有詢問要看哪一家的報紙了

所以早上一打開門就看到們把上掛有蘋果日報 XD

還用袋子裝很貼心~~

 
房間對面
 
 
飯店早餐會讓你選擇要去哪一家餐廳吃
餐廳有以下可以選
義大利餐廳、皇樓、柳町、The Cut牛排屋、星亞自助餐
 
我們今天早上選的是皇樓 
但其實每家早餐吃的都是一樣的,只有晚餐不一樣
 
我的第一盤
 


也有專人幫你煮麵麵喔 XD

 
飯店早餐還 ok 
中式西式都有,都是吃到飽,品質還算 ok 
我一樣是 2 ~ 3盤左右就下班 XD
 
吃的時後遇到剛戰鬥完的鋼鐵人
鋼鐵裝破破爛爛的飛來幫大家夾麵包說是主廚推薦
主廚一定是小辣椒
 


右方男性火腿腸,左方女性好體操

令人不解的是鋼鐵人為何要立正,怕亂動被右邊海陸的揍嗎


yayaya~~今天好天氣喔! 不只好太陽還很大~

這張是從走廊正準備要到商場的路上 (遊樂園入口在商場地下室,真特別


因為太早了,所以商店都沒人 XD


再次回到昨天路過的遊樂園入口


一到遊樂園就看到奇怪的生物跟我打招呼


裡面的人應該熱爆了我覺得

 
 
再來就是這可怕的刑具.........
 
上面是有坐人的
 
 
準備赴刑場的下一批
 
 
轉啊轉啊.........七彩霓虹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幫上面的人配音)
 
 
這個是商店
 
 
我們現在要來看的是每日限量的表演 show
不過表演不能拍照

是一團俄羅斯的表演,覺得還 ok 啦

畢竟是每日限量的表演 ~

要在這邊看喔,皇家夜總會劇院



還沒開始前先拍一張

天花板是 12 星座喔

因為禁止拍照錄影,所以沒照

但是只能說明是有舞蹈 + 一點馬戲的成分在

出來後看到對岸有 "台灣特產中心"

沒進去裡面看,但感覺是個坑殺觀光客的地方

 
然後看完 show 之後我們往回到入口處下方走 (我一直無法搞懂這邊的地勢)
 
迎面而來的是商店街 (紀念品店),還有園內接駁列車
 


終於回到所謂的地面上

天氣實在超好啊 (今天星期六)

飛天神戟 <---- 聽名字就不敢玩



然後有可以玩水打水戰的地區耶

這邊可以換水槍喔,但是我們不想換衣服所以沒去

但感覺有點好玩

 
這邊的建築物都有種希臘風

上面那條黃色的是接駁列車的軌道

 
接駁車上面是雲霄飛車,別不小心坐錯了
 
 

建築物都好漂亮 (不小心抓拿小圖了,有空再換)



首先我們進到糖果館 (? 忘了全名)

印入眼簾的是一隻一般的薑餅人

 
有看到乖乖,還有一些懷念的糖果
 


丸川泡泡糖


糖果屋可以拍照,這邊應該是小朋友會喜歡來的地方

不過我們都還保有童貞,所以我們也是喜歡


鳥很可愛


再來當然要殺一下觀光客

不過老實講有些糖果我還蠻想買咧!!!

看起來就好好吃~~~

價格是沒有特別貴啦,有路過可以考慮一下

 
糖果屋走到底就鬼屋了,鬼屋的話當然要排一下啊
 
既然是鬼船,就先說明一下裡面會看到海產
 
巨大的魷魚腳之類的 (餓了嗎
 
整體而言有些神鬼奇航 fu
 
 

裡面不能跟鬼比ya拍照也不能毆打鬼,所以我大概講一下心得好了.........

=================== 鬼屋心得======================

鬼屋一次進去10個人左右,然後我們很不幸的跟人家湊一團出發

(我們在整組的後面)

然後基本上你在後面的話只要一直走就好了

因為前面都鬼叫完了,等輪到你後面的經過人家鬼先生剛好收工

你反而要小心被前面的人叫聲嚇到

而且重點是.............一開始入口處要拿3D眼鏡啊!!!!!

我走到一半回頭跟朋友講話才發現 怎麼大家都帶著3D眼鏡 (冏

然後據朋友說途中有隻鬼很敬業的想嚇後段班的我

但是我剛好回過頭跟朋友聊天了........(倒

我想在此跟這隻敬業的鬼說對不起,害你自尊心受創了......

我不是故意,我也很想被你嚇

講那麼多,結論 : 中劣

=================================================

結束鬼屋後有來到外面,看到這個U型物體不用說也是刑具之一


還有.......弱到爆的漂漂河 (跟六福村比的話


這個就是遊樂園的跨區接駁車 (抱歉我又拿到小圖了,有空再換掉

 
奇怪的巨人
 
 
熱爆了熱爆了
 
 
後面還有龍,但是我們沒有去
 
 
特洛伊木馬,很大隻可以用來遮陽
 
 
後來我們終於進到有冷氣的地方
不過這整個館都是給小朋友玩的
 
然後看到投籃遊戲,當然一定又要再來一下
比投籃機好的是獎品是新莊球場的球賽門票
 


遠方看到保齡球機,好像很好玩


是的,我們也跑去玩了

 

這邊也有個旋轉木馬,讓我們想到了沉默之丘


這館大多都是小朋友玩的,所以我們感到很無聊,就一直坐手扶梯往上了

大家唯一比較有興趣的是扭蛋機還有烤魷魚 (烤魷魚是我啦

 本來想要玩一個3D飛行的東西,但是要排隊好久就算了

於是我們就到 2樓等坐車回到入口處準備閃了


從上面看長這樣


要出遊樂園時手記得要蓋章喔,這樣就還可以再進去

而且晚上可以憑手上的章去坐摩天輪

之後我們決定去玩要去遊樂場之前看到的 Go Kart

此時的我熱血起來了

印象中 $280 / 8分鐘,但是如果有在這邊住宿可以變 $250 還是 $230 我忘了


看到這賽道,讓我想到飛輪馬力歐


我記得我們等了大概 20 分鐘左右,等的時候無聊只好拍別人


終於換我們了,因為要戴安全帽所以發給大家頭套

要來拍玩命光頭7了


我們的英姿,因為有人沒下場,所以才能照出這張

 


我覺得很好玩,但方向盤轉起來跟一般汽車比實在有夠重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玩~

再來時間跟預計的差不多,我們準備搭接駁車回市區,準備去逛夜市囉~~

接駁車非常方便,中途沒停直接到左營站,然後我們坐捷運去凱旋站


台北俗自拍技能


這次要逛的夜市是新開的凱旋 + 金鑽夜市,號稱全台最大也不知是不是唬爛

捷運坐到凱旋站後還要走大概 8 ~ 10分鐘,其實也還好啦

捷運外也有接駁車可到夜市,但看到一堆人在排我們就還是選擇用走的

終於到囉!!!  快餓死!


很貼心的提示搭車時間



南部夜市價格便宜很多,台北夜市則是專門坑殺觀光客



因為有點餓所以沒仔細挑過選了炸熱狗 (裡面是德式熱狗

但不好吃............

 


後來又吃了還可以的綜合煎

 
 
然後照慣例我又下班啦 哈哈
才吃了兩樣就已經飽到不行,但夜市還是要逛
 
這個夜市真的超大,比台南花園夜市還大
更何況旁邊又一個金鑽夜市
所以大約是兩個台南花園夜市的面積,號稱全台最大夜市原來不是唬爛
 
然後夜市大到還會有路名耶
 


我又買了飲料,喝完之後宣告正式下班

 

朋友則是買了蔥餅,忘了問好不好吃

 

 
之後又有人買了牛小排,據說挺好吃的  ( 26口吻
 

 


第一次看到夜市有迴轉壽司的

 
朋友買了日月潭紅茶
 


給我一個特地從台北來高雄吃台北手工大腸麵線的理由


接下來就來拍一些比較想吃  or 特別,但沒胃可裝的東西

烤豬腳

 


三杯鴨血,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喔 (口水



後悔沒留肚子吃這攤



一般般



這攤老闆一直叫我們拍,所以我拍了烏龜餅



這攤是賣烤鴨的,但是我對招牌比較有興趣

 
夜市裡面居然會有義美,賣冰淇淋
 
好想吃但吃不下了

 

 
好大的餅!
 


海怪群

但有點小隻.........


給我一個特地從台北來高雄吃台北豬血糕的理由


義豐冬瓜茶??? 不知道是不是同名而已

 
 
 
當然夜市該有的遊樂設施也是有的
 
 
 
大家走到汗流浹背 + 腰酸背痛夜市可能還逛不到一半
 
你就知道這個夜市有多大,台南花園夜市我至少有走完過
 
我們後來受不了就直接跳去隔壁金鑽夜市
 


顏色是會變的喔!

 
此時此刻根本沒人吃得下任何東西
 
而且生命力用盡,根本無法再逛另一個夜市........
 
於是大家決定數隻數隻亂數抽逛
 
以下一樣是亂拍
 


金鑽夜市一樣人滿為患

而且高雄人真的很耐熱,居然這種溫度可以在夜市裡吃火鍋真是不簡單

我光站著汗就一直流了


這應該是韓式烤肉

很會取店名

 

 

 
接下來就要趕路回飯店坐摩天輪啦!!!!

義大的晚上真的很漂亮~

接下來就賞圖看夜景吧!

我們的飯店



對面的摩天輪

 

 
摩天輪在飯店對面 mall 的最高層喔

本來怕來不及搭,還好我們有趕上 (21:50 最後的樣子)

下圖是排隊人潮 = =

因為最末班了,所以大概要排 20 ~ 30 分鐘左右


要搭啦


摩天輪上拍

最右邊那位怕高笑得有點不自然...........

 

 

 


我們的飯店

 


搭完摩天輪,大家就到露天市集那邊說買飲料回去

晚上感覺也很好逛喔

但我們的生命力已經趨近於 0 無法逛

 
 

晚上就在飯店內吃著夜市買的滷味配電視

改天一定要找時間來高雄把夜市逛完啦!!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