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一個莫名其妙的部落格,這邊除了寫程式之外.......

現在要來開箱的是蒸汽按摩眼罩

因為在下黑眼圈十分嚴重,多年來遍尋各種偏方一樣搶救無效

從中藥吃到益生菌,從塗塗抹抹到雷射一樣找不到方法可救

有人說運動有效,我也持續運動了好幾個禮拜還沒什麼感覺

只是變得可以跑比較多圈而已

因為我是血管型 + 過敏的黑眼圈類型,所以想說熱敷或許可以好一些吧

所以網路上看到了這台

Panasonic 眼部溫感按摩器 EH-SW50

好像有分男用女用,也有分顏色

EH-SW50 S (銀)

EH-SW50 P (粉)

IMAG0073

附上Pxhome 的連結,想要可以參考一下,但是我之前買它商品內容頁根本沒寫什麼 = =

現在圖文並茂阿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MAH4C-A82881447

我之所以會想買這台就是因為它的加熱功能可以讓我熱敷眼睛

溫度大概可以到40度,如果有用過花王蒸氣眼罩的人,大概就是那樣的溫度~

 

下圖就是蒸氣眼罩,台灣買有點貴,所以去日本可以託人帶回來

但不能重複使用就兩光了,每次要買都覺得買不下手 

3e63a0d7-2e1d-42ab-bae7-11eb8365c3b2  

反正就是這個溫度非常好,多一點就燙傷少一點就不爽

下面是包裝的說明

IMAG0074

內容物

按摩眼罩 x 1

插頭 x 1

帶子 x 1

小板子  x 1 (用來產生水蒸氣用的)

保證書 + 說明書

IMAG0075

這台其實還蠻美的

圖片右邊是溫度,可以調高低,低溫度感覺有跟沒有一樣,建議直上高溫

圖片左邊是振動強度

圖片中間,充電時會亮

IMAG0076

這眼罩要用蒸氣模式可以不必開啟震動,非常好

但沒辦法只要振動不要蒸氣,就是一定都會有蒸氣的意思,震動要不要開隨便你

 

下圖就是會造成水蒸氣的秘密武器,使用眼罩前把這個小板子拿去沖水

水份就會留在每個小孔之間,當眼罩一加熱蒸氣就出來了

IMAG0077

 

一個盒子裡面才幾個東西沒什麼好開箱的,來說說使用心得好了

 

心得 : 

剛用時覺得這蒸氣眼罩真的不錯,真的很有熱敷的效果

戴完之後拿起來眼週附近非常保濕阿,都是水蒸氣造成的

熱敷效果可以說非常好 (但$4900不知道可以買幾個蒸氣眼罩了)

 

然後震動的話.....覺得普通,但是它每隔一段時間會換震動模式 (快慢)

充電也十分的快,但據說充一次電只能用幾次而已

總之.....只是想要熱敷的話,這台非常不錯~

 

再來要講缺點了

1.這個眼罩的帶子(讓你戴在頭上的帶子) 非常兩光

它只是讓你稍微扣在機身兩旁,還沒戴上去前.....超會掉的啊!

這台機器我花最多時間的地方大概就是在弄那個頭帶,要戴上去前就掉要重弄

不知道為何要設計成這樣

 

2.震動感覺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他可以說是全機無差別震動,想要有特別加強哪個地方是辦不到的

可能我之前用過有針對穴道按摩的眼罩,所以覺得這個按摩還是不要開比較好 (原因在第3點)

 

3.機身有點重(還是每一種都這樣?) 本來是為了黑眼圈熱敷 + 按摩的,但是戴上去之後有點重量

然後按摩又一直動感覺在往下壓的fu,就覺得好像是在幫你製造黑眼圈,不過不開震動的話就還好

 

 

然後晚上在夜市看到這個

IMAG0078

 

 

我就把按摩眼罩退貨了

Pxhome 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