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非常莫名其妙的部落格,明明是在寫程式.....現在要開箱清淨機

這次要開箱介紹的是這台~~

日本生活創意商品 LADONNA 公司出的USB桌上型空氣清淨機

這台其實已經出很久了,但外型非常漂亮評價也算不錯就買了~

1   

因為我的鼻子過敏非常嚴重,一點點空氣不好就感覺很明顯

再來是每天用電腦用的非常的兇,電腦也會排放些廢氣出來啊

所以我就開始在找可以用USB提供電源的空氣清淨機

就放在桌上的電腦附近,這樣只要我一開電腦就會自己啟動

這樣長時間待在電腦桌前的我呼吸的空氣也會好一些些

但是我看了一下台灣購物網站可以接USB的空氣濾淨器很少

幾乎都是那種負離子的風扇......

我有買過拆開來看一下就是裡面多了一條電線外露這樣...就負離子

可能是有負離子沒錯,但是連根毛都無法過濾

再來就是名稱是USB空氣清淨機,但其實只是用香料消除臭味而已....

所以找一找就找到日本去了,然後看到這台

ラドンナ CUTENSIL 卓上空気清浄機 ホワイト CU92-ACL-WH

http://www.amazon.co.jp/gp/product/B005C8VGTY/ref=noref?ie=UTF8&psc=1&s=baby

日本的東西真是真材實料的誠實

不會跟你說空氣清淨機,然後仔細看裡面原來只是風扇多了一條電線 or 變比較香

然後裡面有附濾材,雖然一個濾材可以用三年

但我怕之後要買會很難買,所以就又加購了一個 (amazon頁面捲到下方有濾材可加購)

以下就來開箱!!!! 我是買白色的,他有粉紅、黑色可以選 (網路上找的圖)

9  

===========================================

首先來看看外包裝

下圖右邊就是濾心,左邊是商品包裝,日本東西看起來都很精美啊~~

IMAG0325.jpg

規格在此,可以用三年,大約用個三年就要換濾材囉!

有效範圍 3m,重點是可以接USB!!! (接一般電源當然也可啦)

IMAG0327.jpg 

他的盒子旁邊有標示空氣清淨的等級(RSP),老實說我沒有概念這數字是代表什麼欸

但看到 91.67%似乎是很強啊!

然後右邊有標示可以過濾,病毒、花粉、灰塵、菸 (看起來感覺是非常強呢)

IMAG0345

下圖是濾材的外包裝,畫的大概是過濾的原理吧

IMAG0328.jpg

先來開箱濾材好了,包得很密,怎麼感覺像是過濾水質的啊

現在科技那麼進步嗎? 小小一個可以用三年呢,但不知道是不是唬爛就是

但是我相信再會唬爛也沒有台灣的商品唬爛

 IMAG0329.jpg

好了,要來開箱本體了

包裝包得非常仔細,我拆了很久但是外包裝塑膠袋還是被我拆破了

IMAG0326.jpg

一打開上面是說明書 + 保證書之類的

其實我還沒打開看 XDDDDD 因為使用方式實在太簡單,可以不用看說明書

有空再打開來看看吧!

IMAG0331.jpg

說明書拿起來後下面就是空氣濾淨器本體,上面就是他附的濾材

IMAG0332.jpg

這跟棒狀物就是主角

IMAG0333.jpg

我是買白色的,就是閃閃珍珠白

中間那個符號是電源鍵,我一開始很蠢以為只是電源指示燈,原來也是個開關

IMAG0334.jpg

下圖這是底部,從底部拆開可以放濾材進去

IMAG0335.jpg

打開後長這樣,那片白色棉不知是要幹嘛 = = ??? 

或許我該好好看看說明書 

IMAG0337.jpg

然後附件如下圖

蓋子 + 白海綿 + 連在車上的架子 (大概吧) + AC變壓器 + 濾材 x 1

IMAG0339.jpg

那架子感覺好像是這樣接,下面有雙面膠之類的可以貼

IMAG0340.jpg

看人家網站的示範好了.....

3

使用中! 一開始沒反應我以為壞掉咧,原來要按電源鍵 ~_~ (觸碰式)

IMAG0341.jpg

超美的!! 這台~

IMAG0342.jpg

下面就提供一下網路上找到的資料,跟之前官網上的圖片

====================================================================

CUTENSIL CU92-ACL 空氣清淨機,特別採用NCCO (奈米催化式氧化技術)可以殺菌與消毒

更有效除去花粉和空氣中的小灰塵、塵蟎及消除煙草的氣味

流感病毒消除達 98.5%,及消除 96.54% 懸浮在空氣中的細菌,消除 91.67%可吸入懸浮粒子 (吸入的空氣粒子) 

在室內空氣污染可有效消除病原體高達85.83%以上,可在3m有效範圍內使用

4     

最後是心得 : 

這台空氣清淨機雖然已經出來很久了,但是外型非常的漂亮,光看著就心情好了啊~

而且也非常安靜,重點是可以接 USB,非常符合我長時間用電腦的人

至於過濾效過如何.....因為我沒有火眼金睛所以看不到塵蟎有被吸進去

而且我也不抽菸,但是以心裡作用來說是非常有效 XDDDD

我有點想要在裡面點一滴精油呢,不知道能不能這樣 = =

當場就有空氣芳香劑的功能

 

最後這台加運費,我買台幣大概$2200左右吧 (還額外多買了一個濾材)

算是中等價格,給大家參考一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