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開始前,先來一張可愛照

就有一天啊,我到光華商場亂晃的時候看到了這個,簡直驚為天人,摸起來手感也很好,當下就想帶回家

但是光華商場賣一個$2980啊!所以當下趕快上網找,結果被我買到 $2499,價格差了$500多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便宜那麼多,但這應該是正品沒錯,質感也很好

 

以下開始稍微介紹一下:

這個搖桿是跟著"勇者鬥惡龍XI 追尋逝去的時光",以下簡稱 DQ11日文版一起推出的

遊戲是7/29上市,這個 PS4史萊姆搖桿也是同一天上市,而且僅在日本販賣

同一天上市的還有 DQ11的同捆機,如下圖:

然後還有任天堂3DS的同捆,是要逼死誰,好想砸壞我家那台 3DS

然後還有一個只能在Square Enix e-STORE上才可購買的限定版《勇者鬥惡龍XI 雙重包 勇者之劍BOX》

售價14960日圓

然後另一個跟著上市的就是這個史萊姆搖桿了,不愧是 DQ 本傳,周邊火力強大

這個搖桿是 HORI 推出的,我對 HORI 這牌子一直抱有好感,以前在任天堂時代就很喜歡用他的東西

是一間做遊戲主機周邊很專業的公司,所以這搖桿品質我覺得有一定的水準

 

廢話很多接下來開始開箱:

不得不說,在蝦皮買的商品包裝都超級難拆.....層層包裝拆到我有點火大

有看到在微笑中的史萊姆了,笑到你心裡發寒

整個盒子長這樣,其實還蠻大隻

日文在寫啥,"我不是史萊姆,我是.....什麼什麼控制器",我的日文程度就這樣了

放大主角

接下來是盒裝的四面照,不想看請快速跳過

made in china 有稍微扣了一點分

史萊姆底部是搖桿,背後則是 L1、R1、L2、R2

還有支援連原廠搖桿都沒有的連射功能

開始拆盒子

拿出來以後是這樣,底下的盒子裡面還有東西

打開紙盒還有一隻小史萊姆

裡面是底座、說明書、USB充電線

要注意的是,這個史萊姆搖桿他跟 PS4 配對的方式跟原廠搖桿不同,無法用 USB 接 PS4 進行配對

必須要用藍芽配對才行,說明書有講,文末也會再提一下

底座的文字是勇者鬥惡龍 DragonQuest (DQ) 的 Logo,有點質感

上面那兩坨是放史萊姆下方兩個香菇頭用的

拿起本體其實有點大隻,很療癒,觸感不錯也不沾指紋

背後是香菇頭跟 PS4的基本按鈕

觸控板、十字鈕、Share、Options、四個按鈕、PS 鈕,還外加了一個 TURBO,這個好像就是連射

然後要注意的是這個搖桿沒有內建原廠的喇叭,也沒有動態感測器,也沒有閃燈

然後史萊姆的背後是 USB 充電孔,還有 L1、R1、L2、R2

放在底座上,當觀賞用小物,CP值破表

\

再來是說明書,如下圖

 

再來是跟 PS4 的配對方式

以往 PS4 買了新搖桿,就是用 USB 連接搖桿跟主機,然後就自己配對成功了

但是這個史萊姆控制器不能這樣幹,連接 USB 到主機變成只是在充電而已

因此請跟著以下步驟進行配對

1. 先打開你的 PS4,用原來的搖桿到設定裡面的 "周邊機器" --> "Bluetooth裝置"

2. 長按你史萊姆搖桿的 Share + PS 按鈕不放,直到史萊姆手把燈號狂閃為止 

3. 此時 Bluetooth 裝置就可以搜尋到史萊姆手把了

4. 用回原本的手把登錄 Slime Controller 即可

 

然後我有用這個搖桿玩了一下,覺得手感有點滑,但是按鈕什麼得很好按

其實有點捨不得拿來用,而且也不太適合玩格鬥之類的遊戲,但是射擊跟一般的 RPG 蠻適合的

但到底誰買這個是用來玩遊戲的,當然是為了療癒啊

所以我就把他裝起來當擺飾了,謝謝收看

 

最後炫耀一下收集的史萊姆眼藥水

這個在台灣超級難買,要從日本帶才行,因為藥品不能網購

盒子打開來是戰鬥場景

說明書很有梗

再來是另外一種附盒子的,但是盒子裡面是正常的眼藥水,不是史萊姆造型

但我只有買到兩個,還差另一種橘色的史萊姆貝斯

回家再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