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2/5/26 (六)天氣晴

因為朋友生日的關係,所以到了一間叫 Gordon Biersch 的美式餐廳聚餐

這家好像很多分店,我們這次是在敦北店,可以坐公車到小巨蛋後走過去很近~

然後沒什麼意外的我第一個到 = ="

第一個到真的很無聊又尷尬,因為也沒東西吃然後服務生一直走來走去只能玩手機 = =

早知道就先外面等.....

 

還好過不久壽星來了

不過很要不得的一來就在玩手機,而且還是玩無聊的寶石方塊

由於玩的遊戲太low,我決定不理他先拿相機亂拍好了~

 

 菜單外皮長這樣

 

 然後我們的服務生是個可愛的微正妹

但抱歉忘了叫啥名字,反正男人事情發生過後都很容易忘記

她看到我們十分無聊,因此送了杯當季酒精飲料給我們試喝

服務算是相當的好~

 

  這是店的 Logo

 

 然後我是有拍menu拉

但網站上也有直接上網看吧

 

 

 店內一景,因為是吃 12:00 人還沒很多

 

 

 因為等了很久.....還是只有我跟寶石方塊壽星,因此我們決定先點飲料

它的軟性飲料都可以無限續杯 (可樂、雪碧之類的)

 

 

 這是餐具

 

 它也有早午餐喔

 

 等了很久大家陸續出現了,然後開始點菜

首先第一道是.....

好像是碳烤雞肉凱薩沙拉? $420 (如果是的話,記憶力不太好,不過是有烤雞沒錯)

這個我覺得十分好吃~

上面那個不知道是不是酪梨有夠軟的

 

 

 然後要吃前當然要先拌一拌

施工中

 

 其實我沒很喜歡吃沙拉,不過他這個真的不錯~

 

 然後再來是"經典組合 Chef's Sampler" $490

田納西雞翅 + 炸蝦仁 + 風味捲 (風味捲我沒吃)

 

 換個角度拍

其實份量當下覺得還好,現在看有點.... 

還是我們叫兩盤? 我也忘了~

不過我覺得烤雞蠻好吃的,然後中間那個John吃起來有點像孜然粉的味道 (就是那種香料)

我是覺得不沾就很好吃了拉

John 的下面不知道是裝飾還是怎樣,反正就是一些青菜絲,我們是都吃完了 = =

服務生會不會覺得這桌客人感覺很餓

 

 烤雞特寫

 

 然後我們又點了一盤義大利麵~

這盤不知道是不是叫做 "紐澳良鮮蝦雞肉寬麵"  $520

我覺得來美式餐廳真的要很多人來才划算 = =

不然像下面那盤$520 以我這種青春期活跳跳的肉體,大概3分鐘內喀光不是問題

 

 分食中 

 然後再來這雄偉的東西叫做 - 梅爾森 BBQ豬肋排

整份 $850 半份 $490 我們應該是點整份

這個還不錯吃,上面淋的是梅爾森烤肉醬,老實講梅爾森是誰我也不知道

還是說那隻豬叫梅爾森,然後烤肉醬淋在牠身上

反正總而言之是道點了不會後悔的餐就是了 

( 但其實我覺得薯條不是太優,有些薯條冷掉還是超好吃的)

 

 其他角度

 

 手術中

 

 行刑後 (........)

 

 然後再來我們又點了Pizza 

因為不是我點的,故不知道叫啥 = =

但感覺像是BBQ雞肉 Pizza $400

Pizza 我覺得也很好吃,是值得點的好物~

 

  特寫

 

 就在我們快吃完之際,另一位朋友出現了~~

  杯盤狼藉

 

 人才剛來,手機就被拿去玩 (sony xperia s)

 

 然後這邊則是 new ipad

 

 她也是點跟剛剛一樣的麵

 

 甜點甜點!!!

快點下去啊!!!

 

 等待甜點的同時發揮一下我的藝術氣息,好久沒折青蛙了

 

 另一邊則是在折拖鞋,折蓮花感覺比較有看頭

 

 然後甜點來了......= =

這什麼東西好噁心的感覺

這叫做 "威士忌蘋果布丁派" $280

冰淇淋下面是類似熱熱軟軟濕濕的土司 (口感有點....)

然後再加上肉桂粉、核桃

大家異口同聲覺得十分的 !@#$% (消音,上次有被人規勸要說不符合我個人口味)

 

 當他變成這副德性時,已經沒人會去吃了...... 

 

 再來這個我覺得很優,不過有人說爆甜的

這是布朗尼蛋糕 $280

布朗尼就這樣,下面熱熱的上面冰淇淋

然後有人說這個太甜了,但是我覺得這東西就是要甜才好吃啊!!!

 

 其他角度

 

  吃完甜點打屁一下就閃人了,臨走前拍個招牌~

 

 

  

評語 :

這家的餐點算是中上還不錯,但甜點還有改進的空間 (不合個人口味)

但建議要多人來,不然隨便一盤義大利麵要$500多 你要吃飽可能要破千了

因為我們人多,九個人一人大約$600左右有飽 (應該算八個,因為請壽星吃)

  

 

02-2713-5288

臺北市敦化北路102號1樓

營業時間:11:30~24:00

商業午餐:週一~週五11:30~17:00

Late Night:週日~週四21:30~23:00

商業午餐/Late Night之優惠不適用於例假日與前夕

週末早午餐:週六~週日10:00~14:00

其他服務:全餐廳免費無線上網  (其實那邊3G很弱,wifi 也連不太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