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8/12/5 天氣很冷~~
這禮拜實在是多彩多姿啊...
工作還是一樣操,但不一樣的是有正妹陪我聊天了,
不過日也操夜也操 (弄報告),開始冒痘痘了...
雖然我已經到了停經的年紀...(剛出生就停了)
不過好漢也是經不起操的,更何況我是硬漢
說到停經...我小時候遇到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在我以前還是天真無邪的時候,有一天晚上睡覺...
睡到一半突然覺得怎麼枕頭溼溼的....
想說不可能是尿床尿到枕頭上啊~搞不好是口水
但是隨手一抹....發現是一大片啊!!!!!!
就感覺事情有些不妙~~馬上起來開燈看~
結果發現整個枕頭都是血!!!

一個天真無邪的小朋友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血,
難免會懷疑自己是不是那個來了,可是為什麼會在枕頭上?
不過...當下因為很睏所以就繼續找不濕的地方睡了...
隔天起來我照鏡子才知道血是從鼻子留出來...(好險不是那個來)
爸媽就罵我幹嘛流那麼多血還繼續睡....
萬一睡一睡就過去了怎半....
從此以後我的人生只要枕頭溼溼的我都會不太敢睡~~
搞不好這就是常常睡不好的原因
因為要常常檢查枕頭是不是溼的

以上沒營養的文章,請當作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