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吃完一蘭拉麵之後
大家就繼續往前晃,據說有棟超級可愛的店一定要逛逛
話說這次來日本本來要在晴空塔買懶熊餅乾的,但時間緊迫沒逛到....
因此十分期待這邊會有賣 XD
 
這間叫做 KIDDY LAND 在這邊逛一個早上根本不是問題啊!!!
 
整層樓可愛到爆表啊
外面是穿著南瓜裝的正妹店員
 




一樓賣什麼忘記了,反正每層樓都有專屬的主題

我們雖然這幾天走到腳要斷了連上樓梯都有點吃力,但還是先直奔懶熊區

性感的懶熊在四樓喔



喔喔 快到了



只見樓梯間的牆上一堆可愛圖




是有沒有那麼懶啊?


在聊什麼
 




角落的可愛招牌

 
這隻是在害羞什麼
 
 
接下來就是拍一堆可愛商品了 (偷朋友照片)
直接看圖就好了
 
 
我本來想買這個盒子 = =

但看到大陸製又放回去

 
人真的很多啊
 



全套保暖用品

 






這軟糖實在太銷魂,不過我還是沒買





這餅乾也是很銷魂誰捨得吃啊,而且感覺很容易碎

所以我買盒裝的 (盒子也很可愛)



這杯子同行的某人有買一個



衣服 + 背包 = =



先說好商品照片都是偷朋友的 

逛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拍照啊









第一次感覺寫部落格如此好混,一直貼圖就好了







為什麼要連櫃子都那麼可愛?



結帳拉



懶熊區終於逛完,接下來是隔壁的 Hello Kitty  (才一層就逛不完的感覺)

但我沒有非常愛無嘴貓所以放些照片就好了


Hello Kitty 的櫃台

 


都是女孩家的玩意兒

 

 

 

 

 


我知道這是BB霜 = =+

 


再來是這個......謎之生物 (疑似 bear)

 




Cat

 
 
然後腳其實已經逛到快斷掉
而且有約好時間集合怕浪費太多時間在莫名其妙的角色上
所以接下來就快速的逛了
 
以下隨便亂拍
 

 

 


朵啦空氣砲 vs 沙紮比雷射槍


用任意門逃跑

 


後來去秋葉原才發現
這邊賣得比較貴一些,害我買了兩個史萊姆  = =

 

 

 


一直貼圖混了很多篇幅,但接下來還是會一直貼圖

大略逛了一下之後大家前往下一個地點"秋葉原"

途中路過 soft bank 所以拍一下可愛白狗 + 玩玩 iphone 5






路過的公車都很可愛,玻璃上還有狗腳印

 


然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是秋葉原

這車站人多的可怕但日本人都很有秩序的排隊,跟之前去香港差很多

是原宿車站

 

車站裡有高級的觸碰式販賣機

最近在信義華納威秀那邊也有看到了,但賣的飲料簡直不能比 (礦泉水)


買了一罐,飲料浮在雲上 = =


拍得有點小,疑似是賣冰的販賣機



到哪都有uniqlo



到囉,今天要逛的是這棟叫做 Yodobashi-Akiba 對宅男而言簡直好逛到破表


今天大家都是宅男腐女


首先直奔玩具層,超級大.....電玩區也很專業還有專人服務咧

我首先直奔電玩區,因為同事叫我幫他買PS3 遊戲 = =

下面是 "勇者鬥惡龍 X "的demo,因為是網路版所以我家的wii 玩不到


可愛的史萊姆,還會發亮呢


這是俗稱的扭蛋牆,規模實在很誇張......

 

 
接下來就亂拍了 

下面很多是偷朋友照片,因為其實我一直在猶豫要買哪個,因為都想要買!!!


惡夢魯夫



千陽號


梅利號 (旁邊還有艾斯的小船)


橡膠氣球肚存錢筒 = =



我知道這隻是勇者鬥惡龍V第一次出現,很難打的一隻


這也是V代的


勇者系列,我有買了幾個盒裝,但是打開是一個眼睛脫窗的勇者 =  = (大陸製)


當然也會有朵啦





海賊王

 
 

 

 
麵包超人
 

 

 

 
軟軟熊
 
 
然後這些機器好像是可以把你 iphone or android 手機裡的照片印出來
 
 
這.....由於是偷朋友照片,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在幹嘛
 


micro SD 卡

 
相機區
 

 

 

然後這位女性悲劇了

她飲料灑到包包裡了,她兒子很乖的坐在旁邊
 


SoftBank的小白

逛到腳快斷掉,先到外面找位置坐休息

然後準備吃飯了
 

 


這棟大樓的樓層介紹

我們只有稍微逛一下 6F + 1F腳就快斷了
 


大叔我是在拍販賣機


找吃飯的地方,找來找去找不到適合的所以就亂拍 = =

吃燒肉好像也不錯,可是第一天吃過了

 


然後最後好像是吃這家
什麼什麼風無國籍料理


等餐時大家先拍一下某人買的正妹明日香

 


這個我也忘了是什麼


有眼睛就知道這是 pizza


還是 pizza


這個好喝耶,好像是冰淇淋奶茶

冰淇淋好好吃

 
這個....姑且叫它炒麵好了

 


這炸雞是菜單上說一定要點的必殺炸雞,很好吃喔




雞翅也好吃


各種薯條,塊狀、網狀、條狀



然後吃飯的時候一直有人在抽菸,我們都快呼吸困難....

然後吃完了就趕緊走了,不過這家還不錯吃

在外面看到螢幕在輪播海賊王

 
然後有朋友要幫朋友買....什麼營養品之類的 (忘了)
因此又來到藥妝店 (幾乎每天都來)
 


其實有點想吃吃這裡的漢堡王.....


準備......去下一個藥妝店 = =


這邊很多間藥妝店 (我也不知道這哪裡)

然後某間店員是大陸人,人非常的好還跟我們聊天,還給我們折價卷

然後我好像買了一瓶多合一的保養 XXX,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東

反正就是保濕 +  ..... + ...... 多功能的一罐東西

事後朋友才跟我說這台灣不是也有賣嗎  我指!!! 不早講


朋友請吃銀章魚的章魚燒 (這台灣不是也有嗎 = = 公館就一間)


這拉麵店看起來好好吃 (口水

在人家店前面看著別人的麵流口水是不對的行為


買完了閃人


這是電車的駕駛艙


然後我消夜買了一個冰淇淋,但那隻手不是我的


回到飯店我的行李箱長這樣 = =

但回台灣後才發現我太嫩了,以為裝滿了其實還一大堆空間.....可惡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在買可愛的東西很幸福

 
然後愉快的第四天就在高畫質電視 + 消夜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