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今天要吃的是這家
 
玉鑫帝王蟹鍋物吃到飽
 
聽朋友說得好像不吃就白活似的
 
再加上離我家走路大概3分鐘就到了,路過好幾次拉!!!
 
 
但是這家價格也十分的頂級,午餐吃到飽就要$1080
 
過年的時候更扯居然還漲價,加服務費就快要$1500囉 
 
餐具有剪刀 + 挖蟹肉的.....工具
 
 
左邊是煮肉的壽喜燒,右邊是煮海鮮的火鍋




是吃到飽喔,隨便點~





就算你不點,他也會先隨便亂送

因為我們明明跟服務生說我們想要自己點,服務生感覺根本沒在記

點了一堆東西都沒來 = =

左邊松阪豬,右邊牛小排


豪華的船出現了!!!




一堆生魚片,但我不敢吃生魚片 XD

整個很虧錢


但是我有點龍蝦沙拉手卷


然後烤帝王蟹來了


但是我覺得用烤的沒有比較好吃 @@

而且肉都會黏在殼上面~


烤香菇 + 味噌青椒



香菇很好吃喔!!!! <------賠錢貨一個


再來是火鍋專用帝王蟹 + 超大隻蝦

蝦子據說很新鮮 (我只吃了一隻人家剝好的 XD)  <---- 賠錢貨

 






甜點有蛋糕 + 水果 (都普通)





飲料自己拿



也有咖灰



然後最後服務生會問你要什麼口味的冰 (是Haagen Dazs)


天啊....我這個貧民這輩子第一次吃盒裝的Haagen Dazs

原來裡面有湯匙


最後來合照 (沒有我)


然後最後當然要發表一下感想

這邊的帝王蟹感覺海味很重 (該說是新鮮嗎?)

我只覺得我吃一點點而已嘴唇就有點發炎的感覺啦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我覺得這邊的服務沒有很優

點了好幾次東西都沒來,講都講不聽~~~

撇除服務的問題,如果是重度海鮮愛好者應該是會喜歡這間喔


店家資訊

 

玉鑫帝王蟹鍋物餐廳- 帝王蟹吃到飽
http://bestkingcrab.com/pot/

地址 :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48號

電話 : (02)2502-3386 

 
 
 
 

 

 
 

 

 

 

 

 

 

 

 

 

 

 

 

 

 

 

 

 

 

 

 
 

 

arrow
arrow

    小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